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赔率:长春主场"炼铁" 北京抗日英雄不好当

    搜狐体育讯 周三除了中超一周双赛外,亚冠第三轮也将打响,长春和北京将分别迎接韩国日本球队,本轮比赛结束后,小组的出线形式也会有分晓,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周三的比赛对于长春和北京,将决定它们在亚冠的命运,这是天王山之战。

  长春亚泰VS浦项制铁

  在上轮的中超比赛里,长春明显留力,靠最后的绝杀才战胜成都,显然长春更看重本轮的亚冠,一定会全力以赴。

  长春这个球队,实力不可小视,这个球队一帮队员从小到大在一起踢球,默契程度非常好,而且几名外援也比较实用,加上高洪波在指挥上也进步明显,故值得追捧。

  上场长春对阿德莱德联,在缺少三名国脚的情况下逼平对手很不容易,特别是战术上限制住对方边前卫的传球,这样就掐断了对方的传球路线,这是长春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战术对头让长春得到满意的平局,因此本场打浦项,高洪波也会制定相应的战术。

  现在长春最大的变化是改变了过去的奖金分配制度,这样可以更好的调动球员的积极性,球员的球队的贡献决定他拿奖金的多少,这样球员会更加努力。

  就赛程上看,长春其实也有利,上轮主场打成都,亚冠又作镇主场,这样免了奔波之苦。

  这场比赛长春必须拿下,如果拿下对手得到3分,即便客场输给浦项都非常有利(浦项已经输给阿德莱德联,两连败注定无法出线),这样长春在主场只要战胜阿德莱德联,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

  明白了这层关系,就可以知道明天的比赛对长春是多么重要。现在长春是磨刀霍霍,而它们的对手浦项却状态不佳。

  去年浦项拿到联赛冠军有点大冷,该队在常规赛里只是第五,最后居然在附加赛里拿了冠军,不过决定球队成绩的,还是实力,现在浦项在韩国联赛里1胜1平2负只拿到4分,再加上它们在主场输给阿德莱德联,就可以看出该队的问题比较多。亚泰虽然被分在一个死亡之组,但浦项的实力有点辜负韩国冠军的名声。

  在亚冠比赛里,中国球队在自己的主场素来不怕韩国球队,韩国球队也就是能跑,拼抢积极,但战术素养并不高,而中国球队配上能力出众的外援后,实力能够提升一个档次,这就是中国球队能够和韩国球队抗衡的资本。

  中国国家队有恐韩症,但是中国俱乐部球队没有,换句话说,韩国人的实力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强,浦项更像纸老虎。

  明天的比赛长春主力后卫王万鹏和中场大将姜鹏翔可能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如果王万鹏缺席对长春的影响比较大,事实上在客场逼平阿德莱德联比赛里表现最好的就是王万鹏,他几次堵枪眼给球迷的印象很深。

  本场比赛BWIN开出的赔率是胜2.15、平3.10,负2.90,这样的赔率折合成亚盘应该是长春让平半低水,如果亚盘和欧盘吻合就证明庄家对浦项确实不看好。中国球队让韩国球队平半,也可以间接说明中国球队的强大。

  本场比赛如果临场还是保持长春让对手平半低水,则可以坚决看好长春跑出,韩国球队厉害之处就是跑动积极,但我们只要限制住比赛的节奏让对方有力使不出来,我们就赢定了。可以肯定的说,状况不佳的浦项遇到战术素养高的长春,将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去上盘是以半博全,长春这场比赛最差是平局,输的可能非常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王万鹏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