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赫塔菲有望飙升 1队失血严重

    搜狐体育讯 桑坦德成为了上赛季的一批黑马,第6名的成绩让该队获得了一张联盟杯的入场券,新赛季在功勋主帅马赛利诺前往萨拉戈萨执教的情况下,球队多线作战将遭遇严峻的挑战。

  上赛季回顾

  尽管去年夏天失去了锋线头号杀手日基奇,但桑坦德在马赛利诺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团队的作用,最终以17胜9平12负的战绩获得第6,顺利拿到联盟杯的入场券。

  转会点评

  尽管后防核心加雷被皇马1000万欧元买走,但阿根廷人可以在桑坦德多呆一个赛季,不过主力后腰杜舍尔的离队却是不小的损失。桑坦德买入的几名球员都没有什么名气,新赛季球队还是需要依靠集体的力量寻求突破。

  战术分析

  桑坦德能取得好成绩,并不是依靠某位球星个人的发挥,这支球队中没有突出的明星,团队协作成为了主调。当然,桑坦德的防守能力令人称道,上赛季41个失球仅仅多于皇马和维拉里尔,进攻中依靠穆尼蒂斯的速度和齐特的冲击力寻找反击机会,另外斯莫拉雷克需要在新赛季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波兰前锋上赛季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新赛季成绩预测

  参加联盟杯将考验桑坦德的板凳深度,球队的联赛成绩多少会受到影响,由于引援工作收获不大,加上失去主帅马赛利诺,桑坦德新赛季的成绩不容乐观,进入前10算是比较实际的目标。

  看点球员

  加雷:阿根廷人无疑是现在桑坦德最大牌的球员,这个夏天不但被皇马买下,还跟随阿根廷队获得了奥运金牌。加雷不仅防守稳定,而且进攻能力出众,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功夫,在桑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加雷将担负重大的责任。

  穆尼蒂斯:球队上赛季失去日基奇后,穆尼蒂斯成为了桑坦德的进攻核心。作为前皇马的一名边锋,小个子的穆尼蒂斯在桑坦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经验和能力,新赛季他仍将和黑人前锋齐特搭档。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4-4-2):

  托尼奥/皮尼诺斯、加雷、纳瓦斯、费尔南德斯/豪尔赫-洛佩斯、卡纳内斯、科尔萨、塞拉诺/齐特、穆尼蒂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特 | 维拉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