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赫塔菲有望飙升 1队失血严重

  奥萨苏纳上赛季最后一轮才涉险保级,让球迷为其捏了一把汗,这个赛季主帅齐甘达需要率领球队走出低谷,重现05-06赛季获得联赛第四的辉煌,当然确保拿到保级的分数才是首要目标。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奥萨苏纳取得12胜7平19负的成绩,以43分排在第17位幸运保级,仅仅高出降级的萨拉戈萨1分。作为在赛季前一支被看作是有望冲击欧洲赛场的球队,奥萨苏纳如此表现的确令人失望,当然这也有助球队吸取教训端正态度,在新赛季卷土重来。

  转会点评

  贝拉和哈维-加西亚两名年轻球员回到了各自的母队阿森纳和皇马,另外前葡萄牙国脚维亚纳也租借期满回归瓦伦西亚。埃斯奎罗从巴萨自由加盟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利好,另外奥萨苏纳还从瓦伦西亚租借来了尼日利亚人桑尼,马苏德成为了继内科南之后球队的第二名伊朗人,可以说球队这个夏天并未伤筋动骨。

  战术分析

  奥萨苏纳拥有普拉希尔这样的好手,进攻中可以多在边路做些文章,锋线除了埃斯奎罗,别忘了板凳上还坐着前皇马的杀手波尔蒂略和乌拉圭老将潘迪亚尼,内科南的复出加强了球队中场的防守,确保了球队的攻守平衡。当然目前奥萨苏纳阵中还是年轻人居多,经验不足是球队实施战术中需要面对的困难。

  新赛季成绩预测

  虽然失去了贝拉和哈维-加西亚两名主力,但奥萨苏纳的实力并未受损,几名新援的加盟,加上内科南这样的主力伤愈复出,球队争取避免重蹈上赛季的覆辙。作为一支2个赛季前还出征欧冠资格赛的球队,奥萨苏纳本身的实力就强于保级军团的球队,发挥正常的话进入前12应该是比较合理的成绩。

  看点球员

  普拉希尔:虽然捷克队在欧洲杯上未能小组出线,但普拉希尔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也被看作是内德维德的接班人。早在4年前,当时在摩纳哥效力的普拉希尔就因为随队获得欧冠亚军而一举成名,新赛季他将是奥萨苏纳边路进攻中的重要火力。

  埃斯奎罗:这个夏天与巴萨合同到期后,埃斯奎罗自由转会加盟了奥萨苏纳,他的经验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埃斯奎罗出身奥萨苏纳的青年队,94-96赛季在一队效力两个赛季,可以说这位32岁的老将是“落叶归根”。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4-4-2):

  罗伯特/阿斯皮利库埃塔、弗拉诺、罗维西奥、曼瑞尔/普纳尔、内科南、胡安弗兰、普拉希尔/埃斯奎罗、达代

  (搜狐体育 恩沙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特 | 维拉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