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赫塔菲有望飙升 1队失血严重

  要说上赛季后劲最足的球队,非拉科鲁尼亚莫属,该队从半程的倒数第二蹿升到最终的第八位,并且依靠征战托托杯取得了联盟杯的入场券,洛蒂纳的球队在新赛季有望带来更多惊喜,重振这支昔日冠军球队的雄风。

  上赛季回顾

  拉科上赛季取得了15胜7平16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八,虽然这个成绩和几年前的夺冠有不小的差距,但要知道在半程结束的时候,拉科只是排名在第19位。下半程球队犹如脱胎换骨高歌猛进,包括主场击败了最终的冠军皇马,攀升到了第八的位置。

  转会点评

  失去后防支柱科洛奇尼是最大的损失,另外一号门将奥阿特也离开了球队,不过球队分别从马竞引进了卡斯特罗,还签下了毕尔巴鄂的老门将阿兰祖比亚,填补了两名主力离去的空白。前国脚米斯塔的加盟增强了拉科的锋线实力,墨西哥人布拉沃将与老乡瓜尔达多在里亚索球场会合。

  战术分析

  洛蒂纳上赛季半程为拉科制定了五名后卫的阵型,最终他的改革取得了成功,新赛季拉科还将沿用这套战术。当然随着各队对拉科的逐渐适应,洛蒂纳必要时刻也需要作出变通。贝莱隆将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拉科上赛季的防守反击令人印象深刻,新赛季有望在进攻中获得更多的出彩。

  新赛季成绩预测

  借鉴上赛季成功的经验,拉科鲁尼亚本赛季的成绩不会太差。随着贝莱隆的伤愈回归,球队新赛季有望向前六再度发起冲击。

  看点球员

  贝莱隆:这名前西班牙国脚在重伤后回归球队,使得拉科的中前场进攻有了支点,昔日在西甲与齐祖比肩的贝莱隆,将极大丰富拉科原本单调的进攻战术。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5-4-1):

  阿兰祖比亚/巴勃罗、费利佩、洛波、泽-卡斯特罗、阿莫/塞尔吉奥、德-古兹曼、贝莱隆、布拉沃/里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特 | 维拉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