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赫塔菲有望飙升 1队失血严重

  埃梅利带领阿梅利亚在上赛季异军突起,作为升班马获得了联赛第九,埃梅利也用自己的能力获得了瓦伦西亚的一纸合约。失去领军人物后,阿梅利亚新赛季要证明,他们并不只是昙花一现。

  上赛季回顾

  阿梅利亚上赛季取得了14胜10平14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九,而且球队还在主场2-0击败皇马,可以说这支升班马创造了奇迹。

  转会点评

  球队最大的损失还是失去了主帅埃梅利,此外梅罗高价去了佛罗伦萨,普利多也加盟了萨拉戈萨。引援方面,阿梅利亚还算收获不小,从皇马B队挖来了前锋涅托,另外从墨西哥联赛引进了E-索拉里,南美联赛也是阿梅利亚的掘金地,皮亚蒂和佩雷拉诺都来自阿根廷,米切尔从弗拉门戈转投而至。

  战术分析

  虽然只是一支弱旅,但阿梅利亚却一点也不保守,4-3-3的阵型体现了该队打攻势足球的决心。虽然倾向进攻,但该队的防守保护做得一点也不含糊,上个赛季只有45个失球说明了这点,攻守的平衡是阿梅利亚在西甲立足的一大优势。

  新赛季成绩预测

  虽然上赛季杀进前10,但阿梅利亚仍需谨慎,升班马在第二年掉级的情况屡见不鲜,球队需要清醒认识自己的实力,踏踏实实打好每场比赛是最重要的。随着各队对阿梅利亚的重视,球队新赛季想寻求突破难度更大,12-15名之间是比较实际的成绩。

  看点球员

  内格雷多:作为皇马青训营的球员,内格雷多来到阿梅利亚成为了球队的锋线箭头。上赛季内格雷多打入13球是全队的第一射手,新赛季他也有望用出色的表现获得重返皇马的机会。

  迭戈-阿尔维斯:阿尔维斯作为巴西国奥队的二号门将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一鸣惊人,连续617分钟不失球打破了卡西利亚斯刚刚创造不久的赛季纪录,而且还一度获得了AC米兰的青睐。新赛季,阿尔维斯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4-3-3):

  迭戈-阿尔维斯/布鲁诺、加西亚、阿卡西特、古尔赫梅/涅托、乌切、奥蒂斯/P-奥蒂斯、内格雷多、索拉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特 | 维拉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