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赫塔菲有望飙升 1队失血严重

  毕尔巴鄂在上赛季早早保级,终于摆脱了多年“保级专业户”的帽子,新赛季球队在卡帕罗斯的带领下,希望有更大的突破,毕竟这支巴斯克的老牌劲旅已经多年没有征战欧洲赛场了。

  上赛季回顾

  毕尔巴鄂上赛季取得了13胜11平14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十一位,而这也是近几个赛季球队取得的最高排名。

  转会点评

  毕尔巴鄂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并未有太大行动,从乙级埃巴尔队引进了奥尔莫,此外还从西班牙人买入了拉富恩特,这些球员都缺乏知名度。阿杜里兹、阿兰祖比亚和普列托三名主力的离去,还是让球队实力受到了一定的损失。

  战术分析

  和多数西甲中下游队一样,毕尔巴鄂比赛中善于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因此球队也向西班牙国家队输送了两名后卫伊劳拉和阿莫雷比埃塔。但毕尔巴鄂在进攻中也不缺乏天才,耶斯特已经成名多年,苏萨埃塔和马丁内斯也是崛起的新秀,加上锋线的空霸洛伦特,毕尔巴鄂4-5-1的阵型能确保整体的平衡。

  新赛季成绩预测

  新赛季,毕尔巴鄂也打破百年的历史,第一次在球衣上印上了商业广告。球队内部稳定,获得了更多的财政支持,球队有望在新赛季创造佳绩,伊劳拉和阿莫雷比埃塔入选国家队,证明了毕尔巴鄂的逐渐进步。随着年轻球员挑起大梁,球队有望在新赛季杀入前10。

  看点球员

  埃切贝里亚:作为昔日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埃切贝里亚在职业生涯的晚期仍然在毕尔巴鄂队中发挥余热。虽然埃切贝里亚的竞技水准已经大幅下降,但他无疑是球队的中的精神领袖,也是很多年轻球员眼中的“大哥”。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4-5-1):

  伊莱索斯/伊劳拉、阿莫雷比埃塔、乌斯塔里斯、科基利/埃切贝里亚、奥拜斯、马丁内斯、苏萨埃塔、耶斯特/洛伦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特 | 维拉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