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赫塔菲有望飙升 1队失血严重

 

  要说上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西班牙人是其中之一,该队从上半程一度排名第3位跌到最终的第12位,主帅巴尔维德也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球队,丁丁-马奎斯是球队现在的主教练。

  上赛季回顾

  西班牙人上赛季取得了13胜9平16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十二位。上半程西班牙人一路奏凯,成绩最好时排名联赛第三,并且保持了17场不败的纪录,三名国脚列拉、塔穆多和路易斯-加西亚都入选了国家队。但到了下半个赛季,西班牙人简直是“大跳水”,仅取得了三场胜利,而三名国脚也最终没能入选欧洲杯的阵容,和球队一样虎头蛇尾。

  转会点评

  西班牙人在夏天没有引进太强的外援,皇马二队的卡莱洪兄弟携手加盟,算是加泰罗尼亚人的一大收获。但西班牙人还是要面临主力球员离队的状况,列拉已经前往利物浦体检,转会几乎成为事实,阿根廷人萨巴莱塔也将前往曼城效力。

  战术分析

  几名西班牙新老国脚仍然是球队的核心,全队的战术将围绕他们展开。虽然印象中西班牙人的进攻更胜防守,但雅克和特雷洪是搭档多年的组合,而德拉佩纳和加西亚一老一少将是组织进攻的核心力量,塔穆多仍然是锋线的头号人物,可以说西班牙人三条线都具有关键人物压阵。

  新赛季成绩预测

  马奎斯是一名比较讲究实用的教练,当然和前任巴尔维德相比,马奎斯还需要时间去适应球队,把自己的战术灌输给球员,西甲经验的缺乏也是他的不足之一。不过在塔穆多、加西亚和德拉佩纳等核心球员的率领下,西班牙人这个赛季杀进前10没有问题。

  看点球员

  塔穆多: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虽然没能参加欧洲杯,但塔穆多还是西甲最为优秀的前锋之一。上赛季严重受伤让塔穆多缺席了很多比赛,也影响了球队的战绩,新赛季他需要率领西班牙人重拾信心。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4-3-3):

  卡梅尼/桑切斯、雅克、特雷洪、贝兰格尔/马丁内斯、德拉佩纳、罗曼/巴尔多、路易斯-加西亚、塔穆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特 | 维拉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