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赫塔菲有望飙升 1队失血严重

  作为06-07赛季的升班马,维尔瓦顺利挺过了在西甲的第二个年头。上赛季球队一度7轮不胜,主帅穆诺斯被解职,赞布拉诺临危授命带领球队成功保级,新赛季他将继续带领维尔瓦为留在西甲而战。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维尔瓦取得了11胜11平16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16位而涉险保级,可以说中途临时上任的二队主帅赞布拉诺功不可没。联赛最后一轮维尔瓦1-1战平巴拉多利德,两队携手把萨拉戈萨送到了乙级。当然球队在主场具有不俗的战斗力,仅以2-3小负皇马,2-2逼平了巴萨。

  转会点评

  头号射手庞格勒加盟马竞,卡塞雷斯被维拉里尔收回卖给巴萨,维尔瓦失去了两大台柱,此外上赛季的主力马奎托斯和卡尔沃都租借返回了原队,马丁斯也去了本菲卡。中场新星西西是球队最大的收获,这位西班牙青年队的国脚上赛季在巴拉多利德表现突出,其他新援名气不大,但其中肯定会有在新赛季表现突出而让球迷记住的强人。

  战术分析

  目前的维尔瓦队,阵中年轻人居多,球员冲劲十足,但缺乏经验和有影响力的球星,以往维尔瓦更多依靠庞格勒等核心球员的个人能力寻得机会。新赛季里,主帅赞布拉诺需要将维尔瓦捏合成一个强大的整体,另外球队的进攻能力不足,庞格勒离队后这个情况将更加严重。

  新赛季成绩预测

  虽然失去了庞格勒和卡塞雷斯两名核心球员,但维尔瓦还是根据各个位置进行了人员补充。尽管维尔瓦实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不过球队仍拥有与其它中下游球队一决高低的资本。当然,如果开局不利导致队内动荡,维尔瓦也有可能早早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看点球员

  鲁文:在梅西一度难以参加奥运会的情况下,鲁文被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当作接替跳蚤的人选,可见他具有不俗的实力。在庞格勒离队之后,鲁文将担起为维尔瓦攻城拔寨的重任。

  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4-4-1-1):

  雷斯戈/波利、贝托、阿尔佐、拉玛斯/西西、纳亚尔、巴斯奎斯、托尔纳瓦卡/卡姆纳斯/鲁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特 | 维拉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