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百万欧元敲定新星 出道两年只踢过两场法甲

    搜狐体育讯 在伊瓜因、加戈和马塞洛身上,皇马尝到了培养年轻球员的甜头,白衣军团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搜罗青年才俊。据《阿斯报》透露,皇马目前正在考察巴黎圣日耳曼黑人前锋扬尼克-波利,他的身价将在50万到100万欧元之间。

  扬尼克-波利拥有法国和科特迪瓦双重国籍,他生于1988年1月13日,身高1米81体重73公斤。皇马技术总监波图加尔对波利极为看好,他认为这名黑小伙的冲击力日后会给皇马带来不少帮助。波利的叔叔罗格-波利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他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双方谈判进展:“皇马的确想引进他,我知道巴黎圣日耳曼希望能够留下他,但已经太晚了。加盟皇马一事并非流言蜚语,扬尼克将签下一份三年合约。”

  罗格-波利同时透露,是经济方面的纠纷让扬尼克-波利对巴黎圣日耳曼死心:“我很愤怒,圣日耳曼根本就不尊重我们。扬尼克现在月薪4000欧元,税后到手只有2000欧元,我们希望他的薪水能有些微提升,但圣日耳曼立刻予以了拒绝,这让扬尼克非常伤心。巴黎和圣日耳曼一直在他心中,但无论是在马德里或是其他城市,我希望他首先能够快乐。”

  罗格-波利还透露,目前扬尼克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并未签署职业合同,他相信侄子的身价将在50万到100万欧元之间。但对于这个价码,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勒古恩完全无法接受:“我们不想卖掉他,再说100万欧元的价格也没有什么谈判的必要……”

  扬尼克-波利在05/06赛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06/07赛季他出战29场攻入5球。07/08赛季他被提拔进入一队,但整个赛季下来却只参加过一场法甲联赛。第37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比1战平圣埃蒂安,波利在第74分钟替补上场。本赛季法甲已经踢了三轮,扬尼克-波利也只参加了揭幕战圣日耳曼与摩纳哥的比赛,他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但没能改变球队0比1落败的结局。如今的扬尼克-波利显然达不到皇马一队的要求,如果真的加盟了皇马,扬尼克-波利将在B队参加西丙联赛。(搜狐体育 于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