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皇马4000万欧元买比利亚 西班牙新7号身价上涨

  上轮比赛的帽子戏法英雄,这一次扮演了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的大功臣。赛后,《世界报》给比利亚打了西班牙队最高的7分,评语说:“在最后的最关键时刻,比利亚装好子弹扣动扳机,将西班牙队送入了8强。”比利亚赛后也表示,这一个进球抵得上对俄罗斯比赛的三个进球,“这个进球让我们取得这场困难比赛的胜利。

这个进球给了我最大的欢乐。”

  上轮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比利亚成为了西班牙的民族英雄,电视台、报纸、网站、球迷都在歌颂他,西班牙掀起了一股比利亚热。比利亚的疯狂状态,也让他成为全欧洲瞩目的焦点,切尔西、皇马、巴萨等多家豪门,都有意引入这位门前感觉灵敏、进球率极高的前锋。两场比赛打入4个进球,可以断定比利亚的身价一定会飞速上涨。《阿斯报》透露,皇马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已经决定,如果最终引进C罗的计划失败,那他们就将转向比利亚,皇马将给瓦伦西亚送去一份4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瓦伦西亚声称别人出多少钱都买不走比利亚。

  比利亚经纪人塔马尔戈态度谨慎地说:“我和瓦伦西亚在29日欧洲杯结束之前都不会谈论他的未来。所以,我不能透露目前已经收到多少球会的邀请。不过,只要西班牙队能进入四强,比利亚很可能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

  比利亚出生在一个矿工之家,他的老家小到邮递员都一周才来一次。从矿工的儿子成长为国家队的英雄,比利亚付出了他人难以想象的巨大努力。有意思的是,他的父亲梅尓表示,现在的比利亚并不是最强的比利亚,“他在希洪竞技踢球的时候更强。那个时候,我儿子就像一个子弹,谁都挡不住他。现在,他在速度上要稍逊一筹,尽管如此,他还是很好的球员。”

  比利亚对父亲充满感激:“要不是我父亲,我不知道已经放弃多少次了。能取得目前这个成绩并不容易,在最困难的时刻,父亲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有人说比利亚和托雷斯之间有矛盾,而实际上比利亚一家人与托雷斯的私交都很好,前几天外界传出西班牙锋线不和传闻时,比利亚和父亲与托雷斯还在一起吃了午饭。

  比利亚的成长故事,存在着一些传奇色彩。10岁的时候,奥维耶多俱乐部的教练,因为嫌他矮小而拒绝接收他。但很快,比利亚就用自己的足球天赋,征服了更大的俱乐部,从希洪竞技到萨拉戈萨,再到瓦伦西亚,比利亚还有继续往高处跳的可能。

  (记者 李大赫 实习记者 张永超)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