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国奥猛将归队伤员康复 泰达迎两大利好欲擒大连

  今日19:30TJTV-5现场直播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谭望嵩蒿俊闵归队 曹阳吴伟安伤情好转

  谭望嵩和蒿俊闵两名国奥队员的归队以及曹阳、吴伟安伤情的好转,让天津队看到了战胜对手的希望。“人员情况有所好转,小谭和小蒿都能踢了,而且伤员也恢复得不错,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主帅左树声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队在人员上已经做好了准备,力争今日与大连比赛时取得满意的成绩。

  由于“板凳”深度不够,天津队自两名国奥队员备战奥运之后,王霄和路易斯的停赛更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球队在上述几名主力缺阵的几轮联赛中,仅取得3负1胜的成绩,排名也从三甲掉至目前的第六位。不过,随着国奥队员的回归,天津队人员短缺的情况得到了缓解,尤其是蒿俊闵和谭望嵩的加入,右翼攻势将重新成为天津队的首选进攻点。尤其让教练组安心的是,两位国奥小将已经走出了阴影,他们在昨日的训练中都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曹阳和吴伟安也从伤病中摆脱出来,今日将成为天津队左翼进攻的利器。“看了大连队的比赛录像,针对他们的情况我们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大家有战胜对手的信心。”左树声期望球队能够打好联赛第二阶段的开局。

  和教练组乐观的态度一样,队员们在展望今日比赛时也是信心满满,“应该说我们人员是比较稳定的,而通过看录像发现对手人员和战术都有波动,所以即便在客场我们也有希望拿下这场比赛。”近来状态不错的卢彦相信球队可以战胜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