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拉米雷斯破门 鲁能0-1负广药赛季首败 视频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5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在奥运会结束后重燃战火,第15轮的赛事由广州中一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广州中一队依靠徐亮角球助攻外援拉米雷斯在下半场打入致胜一球,以1比0击败来访的山东鲁能队。>>鲁能赛季首负的罪魁祸首是什么?

  广药在中超下半程将连续迎来4个主场,但是将连续遭遇山东、上海申花这样的强敌。球队在奥运期间进行4场热身,结果3胜1平保持不败。而山东队在国奥队员上调期间,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球队竟然取得5连胜的骄人战绩,而本场比赛国奥回来的球员都得以上场比赛。广州和山东在甲A时代就是老对手了,但今日一战却是时隔10年后双方在顶级联赛平台上的首次遭遇战。而最近的比赛要数足协杯和九运会,当时山东队都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有些混乱,可能是由于主场作战,所以广州队在中前场的拼抢比较积极,而山东队则显得很耐心、不急不躁。第4分钟,山东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主罚并没有选择直接射门,战术开出来到禁区内被广州队识破将球破坏出来。第8分钟,山东队组织进攻到前场,外援米利安在左侧拿球无人上前截堵,米利安直接选择禁区外抽射,皮球稍稍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双方的节奏虽然不是很快,但是彼此的组织进攻都很有威胁。第14分钟,广州获得前场左路界外球,徐亮掷到场内被防守队员顶出来,但没有顶远被禁区前沿李岩得到,后者直接低射被李雷雷倒地抱住。第17分钟,山东队李金羽在前场博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主罚直接打门中人墙弹出来。广州队在第20分钟差点打破僵局,当时他们在前场连续配合,迭戈在禁区外接球后直接起右脚抽射,球在滑行过程中被山东队的后卫西切罗用头蹭了一下擦着横梁打中球网,李雷雷吓出一身冷汗。(精彩视频)第21分钟,山东队崔鹏一个滑铲动作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上半场后半段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纠缠,场面形成僵持。第34分钟,广州队周麟在中路铲倒日夫科维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6分钟,李金羽在前场获得射门机会,但是射门的时候脚下一滑,重心没有掌握好射门力度太小被李帅轻松接住。第39分钟,山东队前场组织进攻,在对方禁区外经过多次短传配合之后,由王永珀在禁区前沿转身完成大力低射,可惜皮球偏出右边立柱。第43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徐亮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皮球擦着横梁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精彩视频

  中场休息时山东队调整了人员阵容,吕征和卢西亚诺分别换下了崔鹏和外援米利安。下半场一开始双方依然保持缓慢节奏,射门尤其有威胁的次数少之又少。第48分钟,白磊右路带球突破下底横传到禁区内,拉米雷斯在对方的贴身防守下争到第一点攻门高出横梁。第56分钟,卢琳在禁区前沿接队友直塞球,横向盘带突然转身吊射高出球门。第59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徐亮拿球一过中场见对方门将站位靠左,徐亮直接选择超远射门,幸好李雷雷反应迅速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

  广州队在第61分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表现一般的卢琳被温小明替换下场。而换人之后广州队马上在第63分钟由拉米雷斯打破僵局。当时他们获得右路的任意球,徐亮亲自主罚皮球的弧度很好吊到禁区后点,埋伏在禁区内的拉米雷斯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将球顶入球门的左下死角,李雷雷做出飞身扑救动作,但是依然无法阻止进球,1比0。(进球视频

  失球之后山东队的后防线似乎失去“灵魂”,而广州队的快速反击频频给山东队造成巨大威胁,第67分钟,广州队反击到前场,迭戈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虽然被李雷雷扑到,但是后者没有抱稳脱手,好在舒畅在温小明赶到之前倒地将球解围。第69分钟,山东队前场进攻,王永珀在右路拿球选择远射打在边网上出底线。双方在第72分钟分别再次换人,山东队苑维玮被周海滨替换下场,而广州队冯俊彦换下吴坪枫。

  比赛的最后阶段山东队进攻上没有任何起色,中前场完全脱节,而广州队则显得非常沉稳。第77分钟,广州队开出左路战术角球,迭戈禁区外拿球山东队无人上前堵截,迭戈直接起脚远射,力度很大被李雷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81分钟,广州队后卫解围没有顶远,周海滨在禁区外没有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高出。最终广州中一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了山东鲁能队,取得宝贵的三分。

  广州中一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积分达到20分,暂时上升到第6的位置,而山东队输掉本场比赛后,依然保持前三甲的位置。中超联赛下一轮第16轮的赛事将在两周后进行,广州中一在9月13日主场迎战武汉光谷。而山东鲁能将在9月15日继续作客前往西安挑战陕西中新。(搜狐体育-胡子明)

  广州医药队首发阵容:22-李帅;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3-李岩、26-吴坪枫(73’7-冯俊彦)、20-徐亮、28-白磊、23-卢琳(11-温小明);9-拉米雷斯、10-迭戈(82’21-贾文鹏)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1-李雷雷;14-苑维玮(72'18-周海滨)、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20-崔鹏(45'24-吕征)、13-王永珀、2-刘金东、8-日夫科维奇;29-李金羽、10-米利安(45'6-卢西亚诺)

  主裁判:张雷

  黄牌统计

  广州中一队:(34'周麟)

  山东鲁能队:(21'崔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科维奇 | 李金羽 | 王永珀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