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裁判王学庆不满抗议声 赛后追问:你是不是骂我

    搜狐体育讯 “你是不是在骂我?你是不是在骂我?”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当值主裁判王学庆还没有顾得上组织双方球员进行赛后的握手礼,便冲着成都谢菲联的教练席一阵猛吼。就连两名助理裁判员上前阻拦也拦不住。如此响亮的声音在有些空旷的成都体育中心显得分外刺耳。而这一切皆源于他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比赛的几次明显失误的判罚,引起了成都谢菲联的不满意。

  由于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梦游般的状态,平淡无奇的比赛让王学庆可以表现的机会并不多。只是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前,他因为不满周挺在罚边线球时拖延时间,给了后者一张黄牌,并催促着周挺尽快罚球。可是自感被冤枉的周挺并不服气,与王学庆争辩起来。要不是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及时赶到事发点呵斥住周挺,双方很可能掐起来。

  下半场开场之后,成都谢菲联由外援丹尼尔森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比赛也开始好看起来。双方球员在球场上你来我往,也累坏了王学庆和他的两名助手。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一球落后的北京国安从右路发起进攻。徐云龙在底线附近将一个本已出线的球勾回来传中,外援堤亚戈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飞进了成都谢菲联队球门。不过在堤亚戈头球攻门之前,成都谢菲联的球员已经集体示意,皮球已经出了底线。拿不准的王学庆也没有立刻判罚进球有效,而是在十秒钟之后,才鸣哨判罚进球有效。不过这一进球的过程被电视录象完整的拍摄了下来。通过反复的慢镜头的回放,徐云龙传球之前,皮球的确整体出了底线。这也难怪一名北京记者在赛后透露,就连徐云龙也不确定他传球之前,皮球是否已经出了底线。

  这一明显改变比赛结果的判罚自然引起了成都谢菲联上下的不满,王学庆吹响比赛结束哨音之后,成都谢菲联的球员也上前与王学庆争辩。而几名成都谢菲联的工作人员也欲冲上找说法。在文章开头,王学庆说的话就是冲着这些工作人员说的。在其他几名助理裁判员的劝阻之下,王学庆很快结束了双方球员的赛后握手礼,从球场另一侧躲进了休息室,消失在人们视野当中。(城市猎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王学庆 | 周挺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