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土炮洋枪势不可当 江苏3-1胜四川主场成功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7:40分,中甲联赛重燃战火。联赛领头羊舜天国信队主场 迎战四川队。最终,舜天国信队凭借外援马戈诺、拉斐尔,以及内援李本舰的进球 ,最终以3:1战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舜天国信队此役的胜利,既报了上半程客 场不敌对手之仇,又为己队联赛间隙期重新开战取得了开门红。目前,舜天国信队 以积37分继续一骑绝尘中甲联赛。

  本场比赛,舜天国信队由于队内最佳射手马西奥停赛、主力左前卫李炽状态尚 未恢复,主教练裴恩才不得不对首发阵容作出了一定的变化。小将孙科顶替了马西 奥的位置,小将谭斯也出现在首发前腰位置上,原主力后腰曹睿出任右前卫,原主 力前腰李本舰改打左前卫。开场前10分钟,舜天国信队基本是压着对手在打,全华 班的四川队无力组织起来有效的反击——只防守不反击。或许是入选中甲半程最佳 阵容的缘故,舜天国信队曹瑞在右路非常活跃,前场反抢、内切传中等都给对手威 慑力。不过,由于最佳外援马西奥的缺席,舜天国信队前场有得分机会的进攻不是 很多。15分钟开始,四川队渐渐开始有些反击,并开始压出来组织进攻。对攻也给 了舜天国信队更好的机会,28分钟,李本舰左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马戈诺鱼跃头 球得分,1:0。38分钟,马戈诺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差点再次破门,可惜稍稍高 出横梁。值得一提的是,上半时四川队仅有一次射门机会。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一球领先的舜天国信队注重控制球、控制场上局势,以不 丢球为原则,有机会渗透、没机会在倒回来慢慢打。11分钟、13分钟,舜天国信队 连续形成威胁,分别由拉斐尔、孙可形成破门,但均未打在门框里。舜天国信队的 努力终于迎来回报。第17分钟,马戈诺前场反抢传给谭斯,后者面对门将传给后插 上来的拉斐尔,拉斐尔轻轻一敲轻松破门,2:0。进球后2分钟,王伟龙换下了这位 进球功臣,出任右前卫,曹睿则回到了他熟悉的后腰位置。人员变动没有影响舜天 国信队的攻击力,23分钟,谭斯中场得球分至左路,马戈诺聪明漏过,李本舰得球 扣过门将轻松得分,3:0。

  看到大局已定,裴恩才再次调兵遣将,先是用王扬换下马戈诺;又用郭明月换 下王杰。此后的舜天国信队略微有些松懈,四川队连续获得进攻机会,并终于在38 分钟,由下半时换上的11号队员攻入挽回颜面一球,3:1,舜天国信队仍领先2球。

  此后四川队也无心恋战,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儿了,双方得球后都控制球以为主。 随着主裁判姚庆一声哨响,舜天国信队主场如愿全取三分。

  舜天国信队首发:

  关震、伊戈尔、王杰、任永顺、曹睿、拉斐尔、胡明华、李本舰、谭斯、孙科 、马戈诺

  四川队首发:

  徐洋、李超、吴波、袁健、腾冰、干颖波、唐海、储云飞、陈少钦、何浩铭、 张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戈诺 | 拉斐尔 | 谭斯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