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0-1败走广州 08赛季中超不败金身被破

  8月30日,中超联赛战火重燃,鲁能泰山作客广州,最终以0∶1的比分败在广州医药队脚下,这是鲁能泰山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的首场失利。由于陕西队主场击败河南,鲁能泰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被中超领头羊陕西队拉开了5分的差距。


  本场比赛韩鹏没有出场,泰山队由米兰、李金羽组成锋线搭档。开场之后广州队便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威胁泰山队球门,鲁能泰山则明显不在状态,很难在场上组织起有效的攻势。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广州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均被泰山队一一化解,而鲁能泰山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发动了一次颇有威胁的反击,可惜李金羽的射门没能命中目标。

  易边再战后,图巴用吕征、鲁西阿诺换下了崔鹏和米兰,泰山队的攻势明显增强,但就在这个时候广州队进球了——第64分钟,广州队前场开出角球,此时泰山队球员苑维玮正在场边接受治疗,拉米雷斯头球破门,泰山队0∶1落后。此后泰山队试图挽回败局,可惜球员体能出现问题,连体能上佳的矫喆都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最终鲁能泰山只能很不情愿地接受失利的结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