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客场0比1负广药中一 鲁能泰山赛季不败金身告破

  今天的首发阵容,图巴对取得五连胜的班底进行了微调,由崔鹏替换鲁西阿诺,苑维玮取代刘钊。韩鹏和周海滨这两名国奥队员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一个多月的间歇让泰山队员在比赛中丧失了昔日的比赛感觉,开场仅仅两分钟,广药中一的外援迪亚哥就利用苑维玮的防守失误差点破门得分。

往日十分稳健的西切罗在第18分钟的头球解围也险些造成乌龙。

  反观主队,在全场2万多名观众的助威下,打得张弛有度,攻防之间颇显章法。上半时补时阶段,一直找不到破门机会的泰山队形成前场四打三的良机,可惜日夫科维奇的最后一传被对方破坏,而李金羽倒在禁区内,裁判也没有理会。上半时,双方打成0比0。

  下半时一开始,图巴就进行了阵容上的调整,鲁西阿诺和吕征分别替下崔鹏和米利安。但是,这次换人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无法适应广州湿热天气的泰山队队员体力急剧下降。

  第64分钟,广药中一获得角球机会,外援拉米雷斯在禁区内轻松起跳甩头攻门,皮球从球门下角入网,泰山队0比1落后。仅过了3分钟,迪亚哥又凭借个人能力突破泰山防线形成单刀,幸亏李蕾蕾发挥神勇,将对方势在必进的劲射挡出。

  随后,图巴派上周海滨,将发挥不佳的苑维玮替换下场。周海滨上场后几脚远射稍有威胁,但泰山队大部分队员已体力透支无力组织有效反扑。最终,泰山不得不遗憾地与连胜说再见,而此前连续4轮不胜的广药中一则在强敌身上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周海滨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