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回三甲冲超有戏仍低调 魏新:争取主场不败

  中甲积分榜(前五)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江苏舜天 14 12 1 1 37

  2 南昌八一 14 5 7 2 22

  3 重庆力帆 14 5 5 4 20

  4 延边 12 6 2 4 20

  5 安徽九方 14 5 5 4 20

  (截止到2008年8月30日)

  昨晚,2008中甲联赛第15轮点燃战火。

回到主场的重庆力帆凭借着队长王锴在下半场的两个进球,2∶0击退来访的安徽九方,回到积分榜第三位,重新燃起冲超希望。

  力帆在上半场打得并不十分理想,在进攻上过多依靠边路,很难获得真正的射门机会。易边再战后,力帆队的体能优势得到了体现。第59分钟,王锴制造任意球,黄希扬主罚击中横梁;5分钟后王锴的头球攻门也刚刚偏出门柱。

  当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力帆的攻势终于收到效果。刘家林的快速突破制造点球,王锴骗过门将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第81分钟,力帆后场大脚长传,王锴利用速度突破对方最后一名后卫的防守,禁区里射门打左下角得分,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2∶0上。

    冲超有戏 力帆依旧低调

  完胜安徽,力帆在中甲联赛中的排名也陡然上升至第3位,重新进入冲超军团的行列。现在,力帆除了下一个对四川的客场外,还有9个主场的优势,上半年一度比较渺茫的冲超希望,重新燃起。虽然前景不错,但力帆队上下似乎还不准备喊出冲超的口号。

  陈宏:一场一场地打

  昨天比赛结束后,主帅魏新和俱乐部老总陈宏一脸笑容,连连称赞队员们拼劲十足,但是谈到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三的话题时,都显得很低调。

  “能够获得这场胜利,应该和奥运间歇期间球队在昆明的大运动量训练是分不开的。那段时间,队员们都练习得很辛苦,现在看起来,那个时候的体能储备是很关键的。”陈宏谈到获胜的关键时这样表示。“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完全就把自己摆在一个强队的位置上,那样是不利于我们队员的发挥的。我们还是要求球队摆正自己的位置,一场一场地打。”

  魏新:争取主场不败

  其实,力帆队第三的位置并不十分稳固,安徽和延边都积20分,只是由于净胜球少的缘故排名在力帆后。魏新也认为:“下半年中甲的形势会比较混乱。现在中甲除了江苏外,没有谁能够说自己一定就能够冲上去。相对而言,南昌八一的口号喊得最响亮,但是我们不会跟着别人的调子走。冲超固然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但是我们还是得脚踏实地地走。就我自己来说,要求还是下半赛季争取主场不败。”

  冲超计划或会改变

  其实,按照力帆赛季初期的想法,只要今年赛季中段有时机,俱乐部高层将会提前完成原定于明年的冲超计划。但是,上半年在吉林的那场裁判风波,多少让力帆上下认识到了冲超道路上的残酷性。这大概也是力帆队目前依然低调的原因。不过,陈宏还是承认:“虽然现在我们暂时不提口号,但是只要9个主场打得好,也不排除到时候改变计划的可能。” 本组

  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射手王锴先守后攻

  面对安徽九方,重庆力帆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上半场,力帆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下半场,力帆则占尽优势。力帆之所以能够在下半场完胜对手,关键在于将队长王锴推上进攻前线。

  王锴作为力帆队的头号射手,比赛开始后竟然是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这让人有点摸不清头脑,下半场一推上进攻前线,连入两球,这又不得不让人赞叹为妙招。赛后,力帆助理教练曾斌透露,上半场让王锴打后腰,是因为甘锐和李思源两人停赛,下半场,对方球员的体力开始下降,就让王锴到前面发挥进攻才能。

  亨利即将复出

  虽然两球完胜对手,但是昨天力帆依然暴露出了锋线乏力的顽疾——由于亨利依然在养伤,另外一名外援前锋方索的状态又不好,魏新不得不再次让夏金客串中锋位置,而最后解决战斗的却是前腰王锴。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力帆队的失球数是中甲球队中最少的,但进球数却仅仅排名第8,这多少有些尴尬。出现这种情况,和亨利在川渝德比中受重伤是分不开的。据悉,亨利现在已经开始有球训练,估计将在未来2、3轮比赛中复出。到时候,力帆的边路传中战术固然可以“有的放矢”,王锴、吴庆、桑托斯等人也会受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