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领先15分冲超进倒计时 裴恩才欣喜更进一步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精彩的烟火倒计时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昨晚的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虽然没有绚烂的烟花,但对于关心江苏足球以及了解中甲联赛的人来说,他们都应该知道江苏足球离中超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在3:1战胜四川队后,舜天的积分达到37分,领先第二名南昌队达到15分。就像奥运会开闭幕式上的烟火表演一样,舜天冲超真正进入了倒计时。

  舜天主场轻松复仇

  昨天与四川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舜天国信队此役的胜利,既报了上半程客场不敌对手之仇,又为己队联赛间歇期重新开战取得了开门红。
本场比赛,舜天国信队由于队内最佳射手马西奥停赛、主力左前卫李炽状态尚未恢复,主教练裴恩才不得不对首发阵容作出了一定的变化。原主力后腰曹瑞出任右前卫,原主力前腰李本舰改打左前卫。开场前10分钟,舜天国信队基本是压着对手在打。或许是入选中甲半程最佳阵容的缘故,舜天国信队曹瑞在右路非常活跃,前场反抢、内切传中等都给对手威慑力。28分钟,李本舰左路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马戈诺鱼跃头球得分,1:0。38分钟,马戈诺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差点再次破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值得一提的是,上半时四川队仅有一次射门机会。

  双方易边再战,一球领先的舜天国信队注重控制球、控制场上局势,以不丢球为原则,有机会渗透、没机会再倒回来慢慢打。第61分钟,马戈诺前场反抢传给谭斯,后者面对门将传给后插上来的拉斐尔,拉斐尔轻轻一敲轻松破门,2:0。68分钟,谭斯中场得球分至左路,马戈诺聪明漏过,李本舰得球扣过门将轻松得分,舜天3:0领先。83分钟,四川队由下半时换上的11号队员攻入挽回颜面一球,3:1,舜天国信队仍领先2球。此后四川队也无心恋战,毕竟实力差距摆在那儿了,双方得球后都以控制球为主。随着主裁判姚庆一声哨响,舜天国信队主场如愿全取三分。

  裴恩才欣喜更进一步

  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四川队主教练孙博伟表示,虽然球输掉了,但队员们表现还是不错的。裴恩才则表示,这场胜利很重要,毕竟离中超又近了一步。

  作为客队主教练,孙博伟首先发言。他先是祝贺了裴恩才取得胜利,随后他坦诚输球主要还是实力的缘故,因为俱乐部方面的原因,三名外援未能随队出征。“我非常感谢队员,在如此困难时候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因为种种原因外援未能随队前来,使得双方实力有差距,但队员还是表现不错,这是那么多中甲联赛我比较满意的一场。”

  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裴恩才感谢了孙博伟的祝福。点评比赛时,他肯定了本场胜利的战略意义,他认为这场胜利使得全队距离中超的门槛又近了一点。随后,他又坦承比赛内容还有值得总结的地方。“这种比赛取得胜利,是冲超历程中可喜的。但我们也应该看到,队员对比赛节奏把握等方面还有差距。我们看到四川队,虽然输球了,但在传切配合上等方面,表现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我们学习。”

  江苏足球初定10·18冲超

  昨晚的比赛,是江苏舜天中歇期后打的第一场比赛,从比赛的状态来看,球队的状态不错,队员也很兴奋。拿下昨天的比赛后,舜天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而这也是5场胜利的差距。由于积分领先巨大,再加上球队状态正佳,现在江苏舜天在中甲已无对手。接下来,是否冲超,舜天完全是在和自己比赛。拿下昨天的比赛后,舜天进入了冲超倒计时,从现在的整体形势来看,舜天应该是在5-6轮后能确定冲超优势。记者观察赛程后得知,5轮后,舜天将在客场对阵目前排名第二的南昌队,由于对手也迫切希望冲超,加上舜天又是客场作战(即使冲超也不便大肆庆祝),所以舜天很可能在六轮后,也就是10月18日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时实现多年的冲超梦想。为什么选择这一天,一位俱乐部领导开玩笑地告诉记者:“这个日子看起来也吉利吗!”本报记者张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博伟 | 马戈诺 | 拉斐尔 | 谭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