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大菲尔结束“蜜月期” 侥幸平局仍制造恐怖纪录

  本报记者 沈坤彧

  1比1,在切尔西迎来赛季首场平局的时候,也意味着主帅斯科拉里与俱乐部和英格兰媒体的蜜月期到此结束了。第一个失球,第一场德比就没能拿下,第一次复仇的失败,让巴西人在经历了这些“第一次”之余仍感到欣慰的是,切尔西延续了84场的主场不败纪录,总算没有毁在自己手里。

  “大菲尔”斯科拉里排出451阵型,阿内尔卡担任单箭头。兰帕德在开赛5分钟的一脚吊门被戈麦斯勉强托出横梁,宣告了切尔西这个下午的第一波攻势,不过热刺1分钟后就还对方以颜色。第20分钟,阿内尔卡门前混乱中错过进球良机,3分钟后,博辛瓦和德科的一次踢墙配合后球又在门前被没收。葡萄牙人伸出手示意队友稳住,毕竟机会还多得是。那之后,阿内尔卡第25分钟时在门前单挑门将时又不可思议地将球打高。

  但蓝军的攻势终于在第27分钟得到回报,德科开出角球,本特解围时踢空,由贝莱蒂扫射破门。不过随着临近中场休息,热刺抓住蓝军放松警惕的空当在补时结束前由本特将功赎罪扳平比分,兰帕德在防守时将球挡入禁区,做出了乌龙助攻,而这也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第一个失球。

  拉莫斯下半场在4分钟内连续作出两次换人,意在加强进攻,显然从斯坦福桥带走一分还不足以令他满意。这位主帅在赛前表示,一场胜利有助于平息球队最近的危机。“你知道自己在和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比赛,这会更好地激励你。”拉莫斯此前带领热刺在与四大豪门的交手中都有不错的战绩,包括在联赛杯决赛中击败切尔西。但率队来到斯坦福桥,等待他的是一个几乎不可能的任务。热刺自从1990年来没有在这里赢过切尔西,他最终没能完成带走3分的心愿,贝尔在第86分钟时的任意球射门被挡出意味着热刺最后一次进攻意图的被瓦解。而补时3分钟,埃辛的远射也没能为切尔西全取3分。不过能从斯坦福桥带走1分对于危机中的热刺已经是种额外的奖赏了,至少此役之后,他们在积分榜上的垫底位置被西布罗姆维奇取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拉莫斯 | 兰帕德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