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换帅如换刀 客场泥战2比2逼平青岛中能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第15轮长春对青岛的比赛昨晚开战。本轮赛前,亚泰请来了德国人米登多普。作为亚泰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帅,换帅如换刀的规律能否在亚泰身上上演引人关注。可喜的是客场作战的亚泰队作风顽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从青岛带走1分。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青岛在赛前刚下了场雨,场地很是泥泞,也影响到了双方球员的发挥。第17分钟,徐群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后横传,姜宁得球斜传到后门柱处,包抄到位的曲波小角度射门中的,青岛队1比0领先长春亚泰。在上半场第45分钟,杜震宇在左路大脚斜传球到禁区内,达扎吉在禁区左侧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亚泰将比分变成1比1。

  下半场比赛双方继续对攻,球迷也大呼过瘾。第51分钟,青岛队逼得角球机会,姚江山将球罚到禁区内,在门前的混战中,布朗抢点凌空射门得分,青岛队2比1再次领先。落后的亚泰队并未放弃,在主帅米登多普的指挥下向青岛发起了如潮的攻势,并终于在第67分钟收获进球。亚泰队张笑非发边线球,直接将球掷到禁区内,刘震理把球扑出来,皮球打在了曹添堡的腿上弹入球门,场上比分变成2比2。此后虽然双方并不保守,继续进攻,但可惜的是都无力改写比分,最终2比2战平。

  虽然战平,可两队的球员都觉得满意。亚泰国脚杜震宇表示:“场地情况不理想,而且是客场,能够拿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