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 > 最新动态

杰弗森逾期不归晃点辽足 新援试训保级尚需挖潜

    搜狐体育讯 9月1日下午,辽足照常出现在了沈阳绿岛训练基地,但是队伍当中并没有出现巴西外援杰弗森的身影。杰弗森此前在训练中骨折返回巴西治疗,按照他跟俱乐部的约定他最迟要于8月31日归队,但时间到了杰弗森却并没有返回到辽足。与此同时,一名德国外援到辽足试训,他能否留下还存在疑问。

  杰弗森在赛季初期曾经风光无限,他跟格里菲斯组成的锋线组合包揽了辽足80%以上的进球,但没想到他在训练中被队友铲成骨折,随后那名年轻队员被驱逐出队,可是却无法改变杰弗森休赛3个月的命运。杰弗森返回巴西国内进行治疗,临行前俱乐部给了他一份详细的恢复计划,就连体重控制在多少斤之内都有明确的规定,如果杰弗森达不到要求,那么他归队后辽足也有权跟他解约。

  8月31日杰弗森应该返回辽足,但是俱乐部却迟迟没有得到他的消息。主教练马林无可奈何的说,“看起来杰弗森要晚一点回来了,现在他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事实上,马林虽然知道杰弗森能力超群,但他头脑很清醒,“就算杰弗森回队,他也很难达到赛季初的水平。如果他按时回队,要想参赛的话至少也要一个多月,那时候联赛的大局已定,就算他能出场恐怕也不会对球队的成绩有什么影响了。”

  辽足俱乐部很认可杰弗森的能力,因此才会积极要求他归队,就算本赛季他无法做出更多的贡献,俱乐部也希望明年能够把这名能力很强的外援留下。“像杰弗森这种个人能力极强的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太重要了,尤其是他跟格里菲斯的配合不错,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明年愿意保留这样的锋线组合。”

  为了实现保级的目标,辽足在积极的运作第四外援,前几天曾经有一名多哥国脚前来试训,但马林认为他无法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因此已经弃用。9月1日,1名德国球员出现在辽足的训练场上,这名球员的能力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马林说:“不管是哪来的球员,只要能力达到我的要求,那就可以留下,如果达不到不管履历多辉煌我都不要。我的原则一直都是宁缺勿烂,假如真的没有合适的外援,我宁愿给国内球员多一点的机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