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马林直言辽足保级路漫漫 金焱连叹金德运气欠佳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罗曼庆祝进球(视频 组图)

    搜狐体育讯 8月30日晚上19点40分,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德比大战,辽足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凭借外援罗曼的进球,辽足1-0击败了昔日的同城兄弟,这也是马林上任之后辽足赢得的第一场胜利,赛后马林和金德领队金焱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金焱表示,“我衷心的祝贺家乡球取得了关键的3分,我也希望辽足能够复兴。本场比赛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防守层次不好,给辽足多次进球机会,也造成了丢分。

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换,但是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金德今年很多比赛都遇到运气问题,这跟辽足一起,我对球队还是满意的。下半场我们打出了固有的风格,但是球队还年轻,经验也有欠缺,希望我的队伍短时期内能振作起来。3个月打17场比赛,密度很大,希望队伍能一如既往的打好。”

  作为胜利者马林并没有沾沾自喜,他说:“感谢金焱对我们球队的赞美。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这场比赛确实是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从赛前队员很好的体现战术纪律。辽足九连败了,今天是10几年第一次真正意义回归福地沈阳,上半场打的非常好。但是下半场队员有些保守,我理解队员们的心情,但是战术纪律是不好的。整场比赛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启示,要想完全按照自己战术意图去打,我们还需要努力,我们要放下包袱,一场一场去打,饭一口一口吃,不能因为暂时落后而急躁,希望辽足能变得更成熟,也变得越来越强大。”

  这是13年来辽足第一次把主场迁回沈阳,马林感慨万千,他说:“这是13年来辽足第一次真正回到沈阳,可能年轻队员理解不是很深刻,我这一批的球员理解更为深刻。我从小在沈阳长大,五里河和铁西体育场都是我们的主场,那时候球迷90分钟不停的呐喊助威。我想球队的成长跟球迷、媒体分不开的,我希望大家能在我们顺利的时候指出不足,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支持。”

  辽足一直在运作第四外援,但至今还没有动静,马林说:“外援还在寻找,我希望这名外援能提高防守实力,如果达不到这个要求,那宁可用国内球员。”说到保级前景的时候,马林直言:“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们后面还有16场,保级的道路还很漫长。”(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金焱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