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约巴里替身 西甲边锋转投英超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下午),英超夏季转会截止日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天,利物浦俱乐部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签下西甲西班牙人队的边锋里埃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虽然利物浦官网没有透露里埃拉的具体转会费,但据此前英国媒体猜测,里埃拉的身价不会低于800万英镑。

  由于此前红军引进维拉队长巴里的计划最终搁浅,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希望能够通过签约里埃拉来帮助利物浦摆脱目前左路不利的窘境。对于里埃拉的加盟贝帅非常高兴:“里埃拉拥有我们需要的能力。他是一名左脚将,天生适合在左路活动。他在空中能力佳,强壮且有力量,并且还是一名很好的传球手。”

  今年26岁的里埃拉出道不算早,但他曾经在2005-06赛季被租借至英超曼城队,这对里埃拉来说无疑是一大优势,贝尼特斯就认为这位西甲出身的边锋能够很快适应英超的比赛节奏:“他会说英语,当然,他也了解英超,这是很大的优势。通常外国球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但里埃拉早就熟悉这个联赛和它的足球风格。”

  “他就是我们一直在讨论希望引进的那类球员。他能击败对手,将球传入禁区,帮助球队的前锋。很早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当他还在马洛卡时就开始注意了,之后他还去了波尔多、曼城和西班牙人。”

  据悉,新赛季里埃拉将身披红军的11号战袍。

  (搜狐体育 尤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