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10大看点球员 C罗领衔英超5星西甲仅一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0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ON

  随着这个赛季欧洲联赛的逐渐接近尾声,这个夏天另一项的足球盛宴欧洲杯离我们的脚步就越来越近了。日前,英国著名的四四二杂志就列出了本届欧洲杯的十大看点人物。值得一提的是,这10个人中,有5名球员来自英超,这也或多或少的弥补了英格兰缺席本届欧洲杯的遗憾。

  1.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个充满激情的创造者和射手,天生的足球艺人。

  罗纳尔多一开始并不太招致那些中立球迷的喜欢。当他刚从葡萄牙来到曼联时,大多数人都认为弗格森是花了1200万英镑买了一个马戏团的杂技演员,充其量就是一个会用球变戏法的人。而且其在06年那次“用计”将鲁尼罚下后,还无耻的向自己的替补席眨眼睛,已经将自己在英国的足球事业推向了水深火热之中。不过幸运的是葡萄牙人有弗格森的信任与支持,在世界杯后的那个赛季,C罗全面的爆发了,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这个赛季更是联赛入球达到了30个,各项赛事进球超过40个。在那次“眨眼门”事件的两年后,他已经可以向世界宣称自己是以全世界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身份出现在瑞士和奥地利赛场上的。弗格森说毫无疑问罗纳尔多是最好的,欧足联也在期待C罗加冕欧洲的新国王。让我们尽情期待罗纳尔多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