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理工非战斗性减员实力打折 有有换个活法寻出路

  无锡中邦、南京有有、爱国者大学生

  这3支球队与第2名有6分差距,差距不算大,但名次差挺多。这3支球队虽然在理论上有冲超可能,但实力确实与前面几支球队有不小差距。

  无锡中邦、南京有有、爱国者大学生3支球队目前同积16分,与第2名均有6分差距。

两场球的距离让这几支球队也存在冲超可能,不过细细分析下来,这3支球队也就是理论上有这种可能,实际打起来冲超希望不大。

  中邦队也曾一度在积分榜下游徘徊,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主教练马良行认为,“球队整体都在往好的方向上发展,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尤其在贯彻教练意图上有了提高。上半年成绩不理想有很大程度上是队员们各管各的,形成不了整体攻防,在这点上我们通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有了改善,所以我相信我们下半年的成绩一定会比上半年好。”

  困扰中邦的是人员不整的问题,主要是外援方面,队长迪迪尔脚伤动了手术,预计9月底才能恢复训练,斯蒂文回国奔丧,另一名外援乔吉姆虽然在中国联赛有过超强表现,但今年只为中邦贡献了两个进球,这显然与强力前锋的头衔不符。上周迎战毅腾队,乔吉姆本想上演“帽子戏法”,结果一个球也没打进。中邦的进球只有14个,能在同积16分的球队中排名靠前,是因为他们失球较少。防守还说得过去,马良行要解决的是进攻问题。尽管马良行曾经在中甲初年带领珠海中邦创造过升超奇迹,但无锡中邦显然无法与珠海中邦相提并论。

  南京有有近年受财务问题困扰,队伍斗志不高,虽然在理论上存在冲超可能,但他们离降级集团更近一些,目前仅排名倒数第4。上周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有有送上乌龙大礼,最后仅凭队中惟一外援谢里奥的入球,将比分扳为1比3。要不是这一轮排在他们后面的大学生队因故推迟比赛,南京队很有可能名次下滑。

  南京有有自从在南京打主场以来,一直生活在舜天的阴影下,在德比中没有占到上风,如今舜天离中超越来越近,球迷却离有有越来越远。所以间歇期之前传出消息,说明年南京有有可能远嫁福建。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已经辟谣,说球队会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主教练胡云峰也表示:“球队已经在南京生存了5年,对这座城市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前几年的困难时期俱乐部都坚持下来了,怎么会说卖就卖呢,还是那句话,时间呆的越长就越不会卖。而且队员也不会受这些场外因素的干扰,他们会全力以赴每场比赛。”

  下赛季,同城大哥江苏舜天极有可能打上中超联赛,估计到时候来看有有比赛的球迷会更少,换一个活法也许是条出路。

  爱国者大学生队与第2名也只有6分差距,但他们的名次仅仅是倒数第3。暑假过后,张树等4名队员毕业,其他3名球员留下来攻读研究生,继续为球队效力,已经研究生毕业的张树选择离队,他的离去对球队是个打击。据说张树已经在一家国企谋得一份不错的职业。

  张树生于1982年,与高雷雷等曾是BTV三高队的同期队友,2001年就被租借到浙江绿城等队打职业联赛,北理工冲甲后,张树重新归队,成为大学生队左后卫的首发人选。

  大学生队的这种“非战斗性减员”每年都在进行着,一旦研究生毕业不能留校的话,只有离队。上赛季,大学生队的射手王强尽管有许多不舍,还是在暑假前赴新单位报到了。老队员毕业离校,新队员跟不上来,又请不到得力的外援,这是大学生队一直苦于保级的根本原因。不过,对于这支学生军来说,名次不是他们过分追求的东西,他们是在探索一条新路,他们在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至于冲超,那是一件十分遥远的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