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残奥会门票两次追加发售 开闭幕式票已售完

视频:残奥会追加售票 “水立方”门票最为紧俏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记者柳杰)继8月31日北京残奥会比赛门票在中国银行残奥会售票网点上第一次追加发售,热情观众瞬间抢购一空后,今天起,又有一定数量的门票被投放到销售系统中供公众购买,没有买到残奥会“鸟巢”、“水立方”等场馆赛事门票的观众,将有机会买到心仪的门票。

  记者刚刚登陆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发现,主页已经显示“系统繁忙”状态。而就在上午9点左右,还是有一部分网友订购到了“水立方”和“鸟巢”的比赛门票。
截至目前,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已经售完,很多场馆周末门票也已售罄,残奥会非但没有“冷场”,反而让民众的兴奋度又达到了一个顶峰。

  市民3种方式购票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透露,由于近期公众预订残奥会门票的热情非常高,工作人员在努力核查完每个场馆的最终坐席数量和相关数据后,对已完成残奥会功能转换的场馆,尽可能地增加了场馆的可售票数量,满足观众的需求。而这个工作在9月1日晚接近尾声。

  “在未来几天我们还将陆续追加部分门票面向公众销售,这其中也包括鸟巢和水立方等场馆的门票。相信到时将会有更多的人购买到心仪的门票。”这位负责人表示。

  公众现在可以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购票,也可以在北京地区和青岛地区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具体网点名录可登陆票务官方网站查询),晚些时候还将在残奥会部分场馆售票厅现场售票。

  水立方鸟巢门票是“大热门”

  从近两次追加发售的残奥会比赛门票情况来看,“水立方”和“鸟巢”依然是不少市民心中的“大热门”。在上午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内,追加的水立方门票由最初的周末晚间游泳决赛场次有票,到最后只剩下上午预赛门票,10分钟后,预赛票也售完了。

  “鸟巢”的情况则略好些,上午10时左右依然有票待售,只是相对于工作日来说,周末比赛门票仍然是市民的首选。

  目前,一个购票帐户可以选购两个场次的比赛门票,每个场次最多可购5张。据记者在网上售票系统中不完全观察发现,较多场次均注明“本场次门票只接受在网上支付”。有关具体信息,购票者可随时登录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查询。

  据了解,北京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于2008年6月20日正式启动销售以来,公众的预订热情一直很高。根据最初计划,共有85万余张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还有30万张左右的青少年教育计划门票,面向残疾人的无障碍坐席和陪伴坐席各1.6万张。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