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转会费3075万英镑 贝尔巴托夫拿到曼联4年合同

  早报实习生王爽早报记者陈均

弗格森:贝尔巴托夫是世界上最好、最令人兴奋的前锋。

  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刻,曼联俱乐部官方终于宣布,签下了托特纳姆热刺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转会费为3075万英镑,双方签署了一份4年合同。曼联为27岁的贝尔巴托夫支付这笔转会费,仅次于曼城收购罗比尼奥的3250万英镑,是英超今年夏季转会引进榜单上的第二高价。

  在帕夫柳琴科加盟热刺后,贝巴转会曼联被认为是板上钉钉,但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突然杀出了同城死敌曼城和西甲豪门皇马两只拦路虎,不过好在曼联方面已抢先与贝尔巴托夫在卡灵顿基地会面,贝巴也接受了曼联方面安排的体检。
不过最后的谈判过程还是非常艰苦的,曼城和皇马的报价都超过了3000万英镑,这让热刺方面很是动心,最后曼联在3075万英镑的价格上,又加上了年轻前锋弗雷泽·坎贝尔租借一年的条款才最终打动热刺,并同意不再对其的收购行为提出申诉。

  曼联新赛季的热身备战并不理想,特别是锋线进球能力受到质疑。新赛季本周末即将开战,C罗将因伤缺阵至少四周;鲁尼又还没有完全从“病毒”中恢复过来;状态起伏的萨阿是否转会桑德兰悬而未决,身体也未能达到比赛状态;小将坎贝尔也难当大任;只有特维斯在锋线苦苦支撑。社区盾的比赛让爵爷彻底看清,补充一名高质量前锋已关系到曼联整个赛季的战略。

  事实上,自从范尼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就一直缺乏一个纯正中锋,爵爷对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早就青睐有加,近两个赛季一直保持对保加利亚人的关注,公开表示想引进也有数月之久。这让热刺主席莱维大为恼火,为此向足总申诉,但没有任何证据表示曼联私下同球员接触。

  最终保加利亚队长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转会成功后接受采访的贝尔巴托夫兴奋地告诉曼联官网:“加入曼联队使我梦想成真,我期待着自己能够以出色的发挥帮助俱乐部在今后的岁月里赢得更多的荣誉。”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于能够签下贝尔巴托夫也显得非常激动,“这是一个关键的签约,贝尔巴托夫是世界最好以及最令人兴奋的前锋!他的风格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将会给球队带来不同,我敢肯定,他在球迷心中肯定会是一个受欢迎的球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 坎贝尔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