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运动员代表与志愿者座谈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9月3日讯 9月2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运动员代表与志愿者代表座谈活动在残奥村举行。南非运动员纳塔莉、波兰运动员娜塔莉娅参加座谈活动,畅谈了自己对志愿者的印象,对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提出了建议,并为志愿者赠言。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剑为两位运动员代表佩戴了“微笑圈”。刘剑表示,运动员与志愿者在赛场内外共享微笑、共同超越,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和专业的技能,为运动员提供服务,也从运动员身上学习到了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运动员的一个满意的眼神、一个肯定的微笑,都是对志愿者的鼓励。志愿者们将用心投入,以最大的热情、最美的微笑、最好的技能,继续做好残奥会志愿者服务。 纳塔莉和娜塔莉娅都对志愿者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纳塔莉说,志愿者从来都不会说不行或者办不到,任何时刻,志愿者都会与队员们一起分享喜悦和痛苦。她在为志愿者的赠言中写到:“希望志愿者永远拥有如此美丽、真诚的微笑,希望他们记得今天自己为奥运会、残奥会所作的一切是多么的有意义,并能从中感受到快乐和满足。”娜塔莉娅说,奥运会期间,一直都被志愿者们真诚的微笑和专业的服务感动着,尽管参加残奥会比赛的是残疾人,但希望志愿者们做到与奥运会服务一样。 在场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服务感受。他们表示做志愿者丰富了人生经历,使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净化与升华,在残奥会期间将更加用心投入服务,与运动员们一起,共享微笑,共同进步。(缪礼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