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跑出历史第二好成绩 9秒72打破赛会纪录

  9秒72 鲍威尔跑出历史第二好成绩 2008-9-32

  昨日凌晨,2008年瑞士田联超级大奖赛在洛桑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00米大战中,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9秒72破尘封了14年的赛会纪录,而博尔特在参加的200米比赛中以19秒63追平了赛会纪录。


  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没有参加,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4年的赛会纪录,这也是历史第二好成绩。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迪克斯以9秒92获得亚军,卡特以9秒98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

  在男子200米的比赛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19秒63的成绩轻松夺冠,19秒63也追平了赛会纪录,这同样是男子200米历史第四好成绩。

  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最后一个栏出现失误,美国人大卫·奥利弗最后时刻成功反超并获得冠军,成绩是13秒02,而罗伯斯仅仅以13秒17获得亚军,牙买加选手理查德·菲利普斯以13秒45获得季军。钟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