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一届男女排名单正式公布 战亚洲杯女排全主力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中国排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国女排阵容与奥运会没有变化,男排则大量选拔新人,并将以全新队伍出战亚洲杯。

  虽然奥运会刚刚落幕不到10天,但中国排球队已经启动新一轮的集训,目标是9月底的亚洲杯。

中国女排依然派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获得铜牌的全部主力,分别是主攻王一梅、杨昊、李娟;副攻赵蕊蕊、薛明、马蕴雯、徐云丽;二传冯坤、魏秋月;接应二传周苏红、刘亚男;自由人张娜。

  相比女排,男排的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老将施海荣和隋盛胜彻底退出了国家队,补充进了新人。18人大名单中包括主攻沈琼、崔建军、陈平、姜坤,副攻于大伟、郭鹏、边洪敏、梁春龙、李睿;二传:姜福东、焦帅、李润铭;接应二传袁志、方颖超、仲伟君、寇志超;自由人任琦、杨亚宁。

  第一届亚洲杯女排赛将于2008年10月1日-7日在泰国呵力举行,参赛队伍的是去年亚洲锦标赛的前8名队伍,这次比赛也是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资格赛。中国女排与澳大利亚、日本、哈萨克斯坦三队同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男排亚洲杯则于9月20日打响。

  据悉,中国男女排球队集训已经于9月2日开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