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朴泰桓奥运摘金夺银 成韩女性心目中最魅力男人

8月10日,韩国选手朴泰桓以3分41秒86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韩国奥运历史上第一枚游泳项目金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8月10日,韩国选手朴泰桓以3分41秒86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韩国奥运历史上第一枚游泳项目金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虽然2008北京奥运会已落下了帷幕,但韩国体育明星们的人气仍持续高涨。在上个月盛大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海上少年”朴泰桓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项目中,分别摘得金牌和银牌。日前,朴泰桓力压郑宇成、苏志燮等人气明星,荣登“最想得到的30位男人”之榜首。

  最近,有线时尚生活频道《Olive》的综艺节目《卞贞秀的Olive Show》,以时装杂志记者为对象进行了一次深层采访,评选出了“最想得到的30位男人”。

  在此次问卷调查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奥运会之后体育明星的人气压倒了演艺界明星。尤其是,除了位居第一位的“海上少年”朴泰桓,还有被很多女艺人选为理想型体育明星,如拳击选手秋成勋排在第四位、羽毛球选手李龙大位居第七位,吸引了众人目光。

  报道称,另外,除了这些体育明星,榜上有名的演艺明星有,凭借影片《三个家伙》重返银幕的郑宇成排在第三位,苏志燮和完美男人张东健分别排在了第五和第六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志燮 | 郑宇成 | 朴泰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