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残奥开幕式今晚彩排 持票观众免费乘坐公共交通

  新快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今天,残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彩排,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将最为方便。

  开幕式彩排观众提示

  1.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均有食品和饮料售卖,为便于安检,建议观众不要携带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和食品。

  2.建议留意天气预报,如遇雨请自带雨衣。

  3.根据规定,开幕式彩排内容严禁外泄,观看彩排观众请勿携带照相机、摄像机或无线电设备入场。

  4.今晚残奥会首次彩排,所有安检口自下午4时起开放。

  开通28条奥运公交专线

  北京市交通部门准备了28条奥运公交专线、22条常规公交线路、8条地铁线路,持有门票的观众可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观看彩排。地铁8号线(奥运支线)距地铁直梯最近的地方将安排半节车厢作为残疾人乘客车厢,供残疾人乘客就近上车。地铁运营公司还开通了68345678电话预约,为残障人士提供全程陪同或接力式服务。另据了解,今晚彩排不燃放焰火。

  设置40处中途站位

  前往国家体育场观看开幕式彩排的持票观众,可以选择今天15时30分开通的28条残奥会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前往国家体育场。北京市交通部门在28处残奥会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始发车站的基础上,设置了40处中途站位,方便观众在68处站位乘坐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抵达国家体育场,28条公交开幕式彩排专线的下车位置在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和南公交场站上下车点(北辰桥南民族大道两侧辅路)。同时,为了方便观众辨认28条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有关部门在车前风挡处会摆放标有“开幕式专线”标志的蓝色标牌。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按照开幕式彩排当日交通管制要求,原开通的奥运公交专线在交通管制期间,由奥林匹克中心区发车的末班车时间为13时30分,专线车另一端的末班车时间为12时30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