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飞人短跑无敌 博尔特鲍威尔同场不同比赛

  在北京奥运会上,牙买加人在田径场上留下了一道黄绿色的闪电。离开奥运赛场,这些短跑健将们仍旧勇猛。在昨天凌晨进行的2008年洛桑田径大奖赛前,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着鲍威尔以9秒72的成绩夺冠。而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则在主项200米项目上以19秒63的成绩称王。

牙买加人又一次在男子100米与200米比赛中实现“包揽”。

  博尔特的缺席令百米飞人大战失色不少。不过鲍威尔的出色发挥则是让现场观众折回了票价。9秒72的成绩比博尔特在北京创造的世界纪录仅慢了0.03秒。这是男子百米历史上的第二快成绩,同时也打破了洛桑大奖赛保持了14年之久的百米纪录。博尔特在百米赛道上的横空出世让外界对鲍威尔的关注度骤降了不少,现在重新坐上头名宝座,他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非常高兴,虽然我觉得自己还有些慢。不过,经历了这个赛季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我很满意了。”

  看到同胞在百米赛道上获胜,博尔特也为鲍威尔送去了祝福。在200米比赛中,处于第五道的他没有遇到任何挑战,轻松摘得桂冠。比赛最后阶段,博尔特依旧放缓脚步,因为他的领先优势太过明显。赛前,总是处于兴奋状态的牙买加人又一次亮出了他的招牌射箭动作。夺冠后,心情颇佳的博尔特凑近观众席,用双手比划着两个阿拉伯数字“3”。与奥运会相比,博尔特昨天的比赛成绩慢了0.33秒。作为100米、200米两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博尔特也知道人们对他的期待也是水涨船高。“比赛很不错,不过因为我创造了历史,大家总是希望在我身上看到伟大时刻的诞生。”博尔特说,“我每次都尽力了,今晚我有所保留主要是担心自己会受伤。”(实习记者 冯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