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大众向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提供08残奥会官方用车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网9月4日讯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式向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提交了三部改装车辆。这些车辆将在残奥会期间,为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提供服务。三部改装车辆原型是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改装后的车辆既保持了原有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更保证了残疾人乘车的特殊要求及平稳性。


  为了保证车辆改装质量,大众汽车从德国进口了全套材料,在北京完成了全部改装工作。原车后座座椅被全部拆除,并安装了能够固定三辆轮椅的装置。每个装置都用特殊螺丝固定,螺丝之间的距离为20厘米,丝毫不差。同时,大众汽车还为固定轮椅和保证轮椅使用者乘车安全性安装特殊安全带。此外,为了方便轮椅使用者上下车,大众汽车专门制造了硬质铝合金材质的滑梯,滑梯厚3毫米、宽30厘米、长2,5米,承重却可达到300公斤。

  为了更好的服务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每辆车还配备了经过专门训练的司机和志愿者,全天候为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服务。国际残疾人奥委会布莱德利先生亲自对车辆进行了检查。“非常方便,非常安全!应该把这个经验介绍到多伦多冬奥会和伦敦奥运会去。” 布莱德利先生对于改装后的车辆连声赞叹。 (张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