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延边江苏巅峰PK 川渝德比联袂榜眼战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6论将于本周六全面开战,目前除江苏舜天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外,其他球队并无多大差距,第2名的南昌八一队与第11名的北京爱国者也仅有6分差距。江苏舜天冲超成功几无悬念,剩余球队势必会为另外一个名额拼得“你死我活”。也许本轮比赛会是整个联赛走势的一个转折点。

  延边VS江苏

  关注度:★★★★★

  面对少赛两轮的延边队,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绝对不会手软,虽然领先第2名有15分之多,但从他们目前的表现来看丝毫没有放松,毕竟他们还没有冲超成功。上轮战胜四川队后,也算报了第一回合之仇,裴恩才也知道对手延边队并不是“鱼腩军”,想要啃下这个硬骨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延边队上轮比赛推迟到11月份,这也让他们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来备战与联赛领头羊的比赛。延边队积20分排名第四,仅比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少两分,但是别忘了延边队比南昌队少赛两场,优势相当明显。此役对阵中甲“巨无霸”江苏舜天,若能主场取分,也会为他们冲超之路打下一定基础。延边江苏巅峰对决谁将胜出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