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门票

残奥门票已售出130万张 今起场馆现场销售(图)

有观众昨天连夜排队
有观众昨天连夜排队

  今天开始,北京地区的10个残奥会场馆售票亭将现场销售体育比赛门票。记者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售票办法和范围与先前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相同。从昨天晚间开始,就已经有心急的观众开始排队购票了(见图)。

  昨晚(4日)11时10分,当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骑着自行车满头大汗地赶到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时,已经排队等候残奥会门票的10位购买者齐声给他编了号:“您是第11号。”这些排队者还需要等候近10个小时才可以开始购票。

他们每人都带足了水和板凳,充分做好了熬夜的打算。巧合的是,这些购票者都打算购买游泳比赛的门票,“只为一睹水立方的‘芳容’。”

  据介绍,残奥会门票开始发售以来,一直销售火爆,目前已经售出130万张。从今天开始,中国银行将增加西长安街支行等14家网点提供打印门票的服务。这14家银行网点不销售门票,观众可以到售票的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和官方票务网站购票。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