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换帅余波未了谁是谁非 朱骏和金贵各执一词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天,吴金贵离开申花的余波仍然未了。也许是意识到了这次换帅确实在上海球迷圈子中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从本赛季开始就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朱骏,这次主动向外界吐露了他为何要临阵换帅的前因后果,但在一些焦点问题上,他的回答依然与另一个当事人吴金贵有着比较明显的出入。

  金贵下课的主要原因

  朱骏:一方面吴指导他的压力比较大,当然这个我没有和他直接沟通过,但是作为教练压力肯定是大的。另一方面吴指导在长期带队训练之后,他的身体也许无法再承受这种强度了,所以心脏可能会有点承受不了。现在外面媒体说吴指导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昨天我和他通电话的时候他确实是在医院。

  吴金贵: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当教练每一个人都会有压力,至于我下课的最主要原因,我觉得还是去问俱乐部比较好。

  记者的话:在离开康桥基地之后,吴金贵确实去过瑞金医院,但仅仅是只在里面转了一圈就离开了,记者通过医院方面得知,当天没有一名叫吴金贵的病人在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吴金贵自己要求离开

  朱骏:对长春那场比赛开始前三个小时,吴指导突然找我谈话,当时很多记者也都看到这一幕了,他说上海媒体爆出朱骏不信任吴金贵的传闻,加上高洪波刚刚下课,他说他压力很大,所以提出辞职。我当时当然没有允许他的辞职,我说希望他要对得起申花,对得起上海球迷,一定要把这场比赛打好。

  吴金贵:我们确实就这件事情沟通过,让我下课可以,没关系,我会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但是要说我在打假球,那就是对我人格的侮辱,这是我最难以承受的事情。我是一名职业教练,我有自己的职业操守!

  记者的话:有一点值得注意,当时有关“朱骏不信任吴金贵”,“吴金贵打假球”的新闻,最早的出处是来自于网络,而非传统媒体,因此在可信度上有一些问题,甚至有人为操作出台的可能性。其实,我们不难看出身体不适只是申花官方表面的一种托辞、客气而已。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也一直在刻意回避“下课”这个字眼,“吴指导目前只是因为身体不适,离开了申花队主教练这个岗位。而现在我们的贾导,也只不过是球队的执行教练。”话虽如此,但朱骏始终没有说明一点,那就是一旦身体痊愈,吴金贵还能不能回到申花,重新成为球队主帅。

  今天下午,朱骏将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飞往广州,明天下午,他将在现场目睹贾秀全执教申花之后的首场表演。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