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下课球迷怒骂朱骏滚蛋 直言贾秀全水平差

视频:大头引爆申花内部矛盾 球迷怒斥朱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记者从申花方面获得一则惊人消息,申花主帅吴金贵已经下课,随后他入住上海瑞金医院。申花官方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驶球队余下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而这一消息也在申花球迷中炸开了锅,而更有球迷向上海热线爆料,目前申花为防止球迷的过激行为,已经将自己的官方网站暂时关闭。而在各大论坛上,球迷讨论激烈。

  大部分球迷在听到金贵下课后,都把矛头对准了申花投资人,有球迷直言:“朱骏,算你狠,算你有几个臭钱!不去现场看球了! ”而更有激烈球迷骂到:“朱是爆发户,上海足球就给他折腾完了,希望就看根宝了,上海人民等得及!!申花滚吧!!!”

  而大部分的球迷则对金贵的继任者表达了不满,有球迷谈到:“虽然不是太喜欢吴金贵,但如果贾秀全当教练还是省省吧,能保前六就不错了。”而一位球迷则坦言:“知道吴金贵差也就算了,怎么找了个比吴金贵还要差的来啊,难道希望他来给队内再整一次风,再找几个隋波出来?”在热线论坛上,球迷“蓝魔革命委员”则说到:“吴金贵是应该下课,但吴金贵比贾秀全强十倍,贾秀全却要继续来证明他是申花有史以来水平最差的主教练。”而有球迷想起了范大将军:“怎么又是贾秀全?范志毅什么的都比他强啊,申花争取保住前4吧。”

  更有球迷把申花的乱和中国足球做了比较:“申花的娱乐性不比谢亚龙差哦!!!炒完球员又炒教练!!!厉害!!!"而部分球迷则对申花前景堪忧很失望:“现在我内心感觉跟失恋一样。太伤心了。希望上海东亚今年冲超成功,改变上海足球格局。”(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