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国际残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选举开始 14人参选

选举现场
选举现场

  残奥官方网站9月5日讯 在距北京2008残奥会开幕还有两天时,国际残疾人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选举活动在北京奥运会拉开序幕。

餐厅门口张贴的选举宣传画
餐厅门口张贴的选举宣传画

  此次参选的候选人共有14名,他们分别是来自美国的Robert Balk, 约旦的Maha Bragouthi, 哥伦比亚的Moises Fuentes Garcia, 韩国的Im-Yeon Kim, 瑞典的Lars Lofstrom, 捷克的Marketa Sidkova, 德国的Michael Teuber, 希腊的Athanasios Barakas, 瑞士的Heinz Frei, 丹麦的Joost de Hoogh, 加拿大的Ljiljana(Lilo) Ljubisic, 西班牙的Teresa Perales, 法国的David Smetanine和中国香港的Yu Chui Yee.

工作人员展示选举单和福牛
工作人员展示选举单和福牛

  尽管选举活动刚开始,已经有很多运动员前来投票。每个运动员只需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在一张印有这14名运动员名单的选举单上,选出自己喜欢的3到6名运动员即可。另外在领取选举单的同时,每位选民还可获赠一个可爱的福牛乐乐。

选举地点
选举地点

  此次选举分别在北京,青岛和香港三个奥运村进行。北京奥运村的选举活动将从4日持续到15日,青岛从5日至8日,香港从5日至8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