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今夏错失十大红人:6000万难挖1将 新星云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6日0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属于2008年之夏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曾经的主角皇家马德里在今夏前所未有的安静,卡尔德隆仅用2170万欧元收购了3名球员,这个数字甚至要远低于桑斯在12年前的夏季投入,有趣的是伯纳乌竟然通过转会交易净赚4000万欧元,尽管美菱格高层都坚信银河战舰已经相当完美,但是谁都知道这不过是西班牙版的新阿Q而已,曾经有许多巨星纷纷被卡尔德隆和舒斯特尔写进收购清单,只不过他们最终都未能登陆伯纳乌。

  其实就像往年一样,与皇家马德里传出绯闻的巨星总是很多,但其中有些球员的加盟可能性却是微乎其微,曼联根本不可能放走C罗,里昂则为本泽马标出了超过6000万欧元的天价,阿森纳同样不会放当家射手阿德巴约离开,至于卡卡和法布雷加斯,这些球员只不过是卡尔德隆的一段谎言而已,当然也确实有一些球员曾有机会被伯纳乌收购,但是他们却均未能在这个夏天登陆银河战舰。

  比利亚

  “为了能够签下比利亚,皇家马德里努力了足有50次。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卡尔德隆还在为比利亚开价”,不论《马卡报》的马后炮式报道是否属实,但可以肯定的是,舒斯特尔确实非常期待能够得到比利亚,而卡尔德隆在失去引进C-罗纳尔多的可能性后,比利亚也的确曾经是美菱格主席的主攻目标,只不过当他准备提价至6000万欧元时,葫芦娃却早已在瓦伦西亚提供的续约合同上签了字。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