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群星新战袍劲酷照 小罗留红蓝最后回忆(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早在上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之前,巴萨的七名球员罗纳尔迪尼奥、普约尔、梅西、伊涅斯塔、马奎斯、博扬和亚亚-图雷就为球队08-09赛季的新款主客场球衣拍摄了宣传照。尽管在广告的主海报中,小罗和普约尔、梅西、伊涅斯塔以及马奎斯是主角,但由于当时巴西人已经数月缺席比赛,加上转会传闻不断,巴萨担心小罗夏天离队导致尴尬情况发生,特意拍了两张备用的照片,其中唯一的变化就是用博扬取代了R10。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小罗转会去了米兰,正式告别了自己效力五年之久的诺坎普。从今年5月17日西甲最后一轮联赛结束之后,小罗就离开巴塞罗那返回了自己的祖国巴西,从此再也没有踏上诺坎普的土地。R10在7月初拒绝前往巴萨报到参加赛季前的体检,随后不久就正式加盟AC米兰,这些新赛季的球衣海报也成为了小罗留给巴萨球迷的最后回忆,只可惜他没能穿上新赛季的球衣为巴萨踢过一场比赛。

  当然,即使在小罗正式转会之后,巴萨的球迷用品商店里仍然售有巴西人的10号战袍,很多球迷都买来当作一份纪念,这位为巴萨带来两座联赛冠军和一座欧冠奖杯的球员将很长时间留在加泰罗尼亚人的记忆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