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超半数选手首次参赛 中国乒球年轻选手不惧列强

  华奥星空北京9月6日电(记者 于红立)9月7日,北京残奥会乒乓球比赛将打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的中国残奥乒乓球队将在北京对金牌发起冲击。从代表团了解到,参加本次残奥会的中国乒乓球队有超过半数的年轻选手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乒乓球比赛,但他们对自己的实力都非常自信,有信心打好北京残奥会的比赛。

  从中国残奥乒乓球代表团了解到,参加残奥会的26名选手中,有14名选手都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乒乓球比赛。中国残奥乒乓球队领队陈亦新介绍说,所有参加残奥会乒乓球比赛的选手都是根据世界排名,从而获得参赛资格的。而每一个参赛资格都是落实到每一个获得资格的运动员身上。可以说,这些年轻队员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这样大型的赛事,但他们都是用自己的实力换来的。

  据了解,中国残奥乒乓球队在参加的21个项目中实力都非常强劲,很多选手世界排名都是前几名。但在个别项目上,很多国外选手也有相当的的实力。陈亦新介绍,韩国、德国、法国、匈牙利等国的实力较强,运动员在个别级别项目上都有争夺奖牌的实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