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残奥会门票销售超过百万张 无障碍座位近三千个

  残奥官方网站9月6日讯 今天上午,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在会上表示,残奥会门票销售顺利,已经累计向公众销售门票1042717张(不包括开幕式和闭幕式),发放教育计划门票62万张。

  王伟介绍,残奥会的竞赛场馆共设置无障碍座位2874个,各场馆均配备了无障碍电梯。各场馆提供了完善的无障碍标识系统。方便了残疾观众到场观看比赛。另外,本届残奥会还配备了611辆专用无障碍车辆,其中无障碍大客车429辆,无障碍小客车182辆。

  王伟表示,8月30日残奥村开村以来,各个场馆接待训练、服务工作非常顺利。北京残奥会设20个大项21个分项,安排212个比赛单元,约1307场比赛将会决出472块金牌。(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