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北京残奥会已经准备就绪 广东省运动员全力备战

    北京残奥会已经准备就绪,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也已蓄势待发,这其中也包括27位广东籍运动员。记者昨天走访一些广东运动员时看到,运动健将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随时准备为国家争得荣誉。

  国家硬地滚球队副领队、省残联宣文部部长李小华告诉记者,我省共有5名运动员入选了国家硬地滚球队。球队昨天已经来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的比赛场地上,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硬地滚球运动少用肢体动作,但需要运用策略和技巧,特别适合重度动作控制困难的脑瘫残疾人。我省参加硬地滚球比赛的运动员将参加BC3和BC4级的比赛,均属于重度残疾的比赛级别。由于我国的残疾人硬地滚球运动开展较晚,国家队参加残奥会只是抱着学习心态,而国家也没有下达任何指标性的任务要求。“但是我们仍然会以百倍的努力,来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打出广东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

  游泳队的李汉华和林福荣是夺金重点队员,据随两人同时上调国家队的教练刘志斌介绍,两人目前状态相当好。林福荣天生乐观,心理素质较为出色。李汉华性格稍微内向,只要调整好大赛前的心理状态,还是很有希望取得好成绩的。

  特派记者 李文龙 本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