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首秀赢开门红 申花客战1-0广州 视频 

朱骏现场观看比赛(幻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客场对阵广州医药队的比赛正式打响。凭借上半场第34分钟马丁内斯的头球破门,申花队客场1-0战胜对手,新帅贾秀全也取得了上任之后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上海申花队发生人事“地震”后的第一场比赛,吴金贵的突然下课,贾秀全的临时走马上任,外界流言满天飞,而申花内部上下的情况都只能用一个乱字形容。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过半,申花联赛积分28排名第三,对申花对而言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后半程申花的走势。反观广州队,两名外援迭戈和拉米雷斯伤愈复出,主教练沈祥福更是信心满满,似乎一定要辣手摧“花”,力求趁对手未稳而拿三分。

  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客队上海申花首先开球。上半场第11分钟,广州医药队反动极具威胁的进攻,左路拿球的10号迭戈在两名申花防守球员的包夹下,硬杀进禁区,迭戈在底线回传给后排插上的队友9号拉米雷斯,后者无人防守,顺势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狠狠的打在边网上。一分钟后,广药获得角球机会,上半场第12分钟,广药发出战术角球,右路拿球的23号卢琳禁区外左脚搓射远角,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奋力将球击出。

  虽然是联赛排名靠前,但是申花队客场作战,面对对手的压迫进攻,申花防守有些吃紧,自己进攻也很乏力。第19分钟,上海申花发动反击,皮球长传到前场,广药队后卫上前抢点,但是守门员同时也出击,两人在禁区外碰到一起,不过皮球还是被冒失出击的守门员22号李帅头球解围掉。第21分钟,广药队20号徐亮中路传球,皮球落点极佳直接破坏掉申花的造越位战术,插入禁区内的3号李岩得球直面申花守门员王大雷,不过王大雷反应神速上前封堵掉李岩的射门。

  面对广药犀利的进攻,上海申花依靠多拿球来控制场上节奏,在自己前场耐心组织寻找机会,第32分钟,申花队中路发动攻势,皮球分到左边路的10号毛剑卿脚下,毛剑卿在大禁区外左脚大力打门,皮球打偏了。现在申花开始展现实力,第34分钟,申花队中场形成反击机会,皮球迅速分到左边的10号毛剑卿脚下,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底线附近拿住球,没有直接射门的机会,他选择了传中,这个传中球越过多名广药防守球员的头顶,而在后点杀出的外援7号马丁内斯飞身将球顶进,广药守门员无可奈何。上海申花1:0领先广州医药。

  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广州队被攻入对手一球后努力反扑,第41分钟,广药获得在禁区附近掷界外球的机会,广药球员直接将球扔到对方禁区,申花门前一阵混乱,广药外援10号迭戈混乱中前点捅射,王大雷奋力扑出皮球,王大雷的反应很快,将这个险情化解。广药忙于进攻,后防空虚。第43分钟,申花发动反击,在前场形成4打2的局面,可惜申花外援34号梅萨同队友磨合不够,将球传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凭借着外援7号马丁内斯的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目前上海申花1:0领先广州医药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双方都以原班人马出战,并未出现人员调整。下半场第47分钟,广州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20号徐亮站在球前,他选择左脚直接打门,皮球擦着球门右边支柱飞出底线。虽然罚球点离球门有些远,但是这脚直接打门的任意球质量很高。第58分钟,广药队传中球到禁区内,上海申花两名防守队员成亮和徐洋一同抢第一点结果撞到了一起,两人同时受伤。看的出来上海申花拼得很凶,这段时间双方体力消耗也非常大。

  第62分钟,上海申花开始了换人调整,9号里卡德换下毫无建树的34号梅萨,29号郜林替下10号毛剑卿。申花虽然领先一球,但是换上的两名球员明显提升了攻击实力,郜林和里卡德都是能拿住球,有得分能力的球员。第65分钟,申花队右边路的后卫孙吉拿球,他将球传中到禁区内,刚刚上场的29号郜林一个漂亮的停球,顺势向右一趟起脚打门,虽然打高,但是很有威胁。

  由于整体实力上,上海申花要强于广药,下半场开始后申花延续上半场后段时间的控球组织战术,因此广药想要攻破对手球门难度不小。广药球员也开始出现体力不支抽筋现象。下半场第75分钟,申花队再次进攻,前锋9号里卡德禁区前沿拿球,横穿给中路的队友,及时出现在中路的21号姜坤得球后外脚背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偏出底线。疲于防守的广州医药队鲜有进攻,第77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到禁区内,9号拉米雷斯高高跃起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虽然第一点被他顶到,可惜这个球打得太正,被申花守门员王大雷稳稳没收。

  下半场第85分钟,申花获得反击机会,马丁内斯左路拿球,在对方禁区边上横传中路,11号斯科特得球后往前带一步右脚打门,皮球被广药守门员22号李帅挡出底线。由于双方在下半场换人和伤停浪费了大量时间,因此最后的补时时间有4分钟。不过依照场上形势,在最后几分钟广药也无力回天,第92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申花球员马丁内斯上前争执罚球点太靠前,这招浪费了不少时间,广州球员将皮球罚到申花禁区内,被申花防守球员在第一点解围掉。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医药队一直未能在下半场改变0:1的比分,这样,动荡的申花在客场凭借外援马丁内斯的进球拿下了对手,用一个宝贵的三分暂时缓解了一下对内紧张的气氛。

  上海申花队首发:1-王大雷;13-成亮,5-杜威,17-孙吉,4-徐洋(80’31-肖战波);16-于涛,21-姜坤,10-毛剑卿(62’ 29-郜林),7-马丁内斯;34-梅萨(62’ 9-里卡德),11-斯科特

  广州医药队首发:22-李帅;4-周麟,24-王小诗,5-孟龙;20-徐亮,23-卢琳,26-吴坪枫(69’ 25-高明),3-李岩(69’ 11-温小明),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迭戈(76’7-冯俊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迭戈 | 贾秀全 | 拉米 | 李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