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天才门将也有重情一面 客战三分贾秀全最应谢他

    搜狐体育讯 1比0战胜广州中一,刚刚换帅的上海申花在越秀山近30度的高温天气下赢来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从吴金贵到贾秀全,球队人员上有着明显的改变,球队打法也在发生着不小的改变,这或许是取得胜利的原因,但更重要的是,随着贾秀全的到来,申花队似乎在意志品质,精神面貌上都有不小的改善,尤其是在客场比赛。而以王大雷为代表的贾氏弟子则成为取胜的关键所在。

  贾秀全和王大雷的师徒情可以追溯到很早。秘鲁世少赛后,身为国青主教练的贾秀全便直接将王大雷调入国青,悉心培养。在2006年的亚青赛上,王大雷成为中国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质疑,而在朱骏接手当时的上海联城队后,经过贾秀全的推荐和帮助,朱骏从大连“淘”来了当时还默默无闻的王大雷,并造就了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年轻的主力门将!在王大雷中超首次亮相大获成功之后,当时还是国青主教练的贾秀全就对爱徒大嘉赞赏一番,而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王大雷也向看台上的贾秀全献上一个标准的军礼。

  本场比赛,王大雷继续顶替邱盛炯出现在主力门将位置。在之前在荷兰做的一头小辫子则被王大雷完全梳理开,但发型的改变并没有影响王大雷依旧出色的表现。上半时比赛,更换中卫组合的申花队在对位防守以及交叉补位上均出现多次漏洞,而拉米雷斯加迭戈的广州尖刀也给申花造成很大困难,要不是王大雷的出色表现,无论是拉米雷斯头球还是白磊单刀赴会,王大雷均一一成功化解。

  从技术统计上看,全场比赛,王大雷至少扑出三次必进之球,两次将白磊的单刀球成功扑出,一次将拉米雷斯的头球稳稳得到。显然,他也成为申花取得下半程联赛第一个客场胜利的绝对功臣。

  其实王大雷是一个重情重义的孩子,尽管有时候头脑简单,有时候喜欢张扬,但是他懂得知恩图报。无论外界怎么评论,他在坚持自我更懂得“别人给我一滴水,我还恩人一眼泉”的道理。在恩师贾秀全的重新入主申花的第一场比赛,王大雷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迎接恩师的到来。除王大雷之外,在现在的这支申花队中,几乎所有人都做过贾秀全的手下,大部分老申花队员都是贾秀全2004年带队时的手下,即使是郜林、沈龙元、王洪亮、等几个2005年前后才进入中超联赛的年轻队员,也曾是贾秀全执教的国青队中的弟子。而这也必将成为贾秀全一笔过人的财富。(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拉米 | 朱骏 | 白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