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医药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两出三进申花 曾允诺要为朱骏挖国青队员

  本报记者 李冰

  贾秀全与申花俱乐部的第一段缘分,是在2000年。那一年,申花队请来了前南斯拉夫著名的“红星大帅”彼德洛维奇,由素有“铁腕教练”之称的贾秀全出任领队及助理教练,协助老彼德对球队进行管理。

不过,由于两人的合作算不上愉快,再加上申花队在那个赛季没能拿到冠军,两人也没有了继续合作的机会。

  2003年,申花队夺得了末代甲A联赛冠军,主教练吴金贵上调国足出任助理教练,俱乐部随即请来了英国人威尔金森,并且再次让贾秀全出任申花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随着威尔金森一去不复返,贾秀全也由助理教练变成了代理主教练。由于成绩不尽人意,他在申花队的第二次执教,只能以下课告终。

  与新申花的第三段缘分,还要感谢对贾秀全非常赏识的朱骏。从国青队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后,贾秀全在今年出任了河南建业队的主教练,虽然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不错,但贾秀全却在联赛间歇期间,突然来了一次疑似“逼宫”的辞职,结果却适得其反,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辞职请求。

  不过,朱骏倒是对贾秀全的能力一直持欣赏态度,两人此前也有过愉快的合作。2006年初,也就是在朱骏接手当时的上海联城队后,经过贾秀全的推荐和帮助,朱骏从大连“淘”来了当时还默默无闻的王大雷。2007年初,联城与申花没有正式合并之前,朱骏特意将贾秀全和国青队请到了自己的基地内,跟联城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当时贾秀全曾经向朱骏承诺,有机会的话,他会介绍更多的国青队员到联城踢球。

  也正因此,去年在决定让乌拉圭人吉梅内斯下课之后,朱骏便动过让贾秀全出任申花队主教练的念头,只是后来吴金贵得到了更多人的支持,朱骏与贾秀全的这段缘分才等到现在才实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