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备战

北京残奥会7日将产生27金 中国巾帼枪手力争首金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残奥会明天将开始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游泳、场地自行车、柔道和射击比赛中将产生27枚金牌。

  明天将有硬地滚球、场地自行车、马术、五人制足球、盲人门球、柔道、射击、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篮球等十一个大项开始进行争夺,并将在游泳、场地自行车、柔道和射击比赛中产生27枚金牌。



  其中,游泳是明天金牌产生大户,将产生16枚金牌。此外,在场地自行车比赛项目中将产生5枚金牌、柔道赛场产生4金,射击场上产生两枚金牌。

  按比赛日程,北京残奥会首枚金牌将于明天中午12时产生在R2级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SH1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翠萍、张楠和王婷婷将联袂出击,冲击北京残奥会的首枚金牌。中国残疾人射击队副领队张京安日前曾表示,这三位姑娘都有争夺首金的实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