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评论

德新社:北京残奥会将再次光彩夺目

  新华网柏林9月6日电 德新社5日发表题为《中国准备在残奥会上再次光彩夺目》的文章说,奥运氛围又回到了北京,北京残奥会将以另一场蔚为壮观的开幕式拉开序幕。

  文章说,中国为北京残奥会倾注了巨大努力,如同对待已为其赢得诸多赞誉的奥运会一样。

北京的交通限行措施依然在延续,参赛运动员和北京居民将继续享受洁净的空气和顺畅的交通。

  文章说,中国将展示热情友好和开放包容的主办国形象,并希望借此加强同各国和地区运动员的交流,致力于更好地满足残疾人群的各种需要。

  文章援引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的话说,北京为残疾人提供的便利绝对一流,“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本届残奥会将在残奥运动发展史上开启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