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开幕式动态

演《永不停跳的舞步》:12岁北川女孩芭蕾梦不灭

视频:单腿女孩永不停跳的舞步永不停止的梦想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二零零八年残奥会今晚八时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揭开神秘面纱,在各国代表团入场后,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梦一起飞》随即闪亮登场。大概持续四十五分钟时间的文艺表演分为上篇“空间的旅行”、中篇“时间的旅行”、下篇“生命的旅行”三部分。

  在上篇“空间的旅行”结束后,中篇“时间的旅行”以一位来自四川北川的12岁女孩李悦作为开场。

  《永不停跳的舞步》讲述的是一位原本学芭蕾的孩子,在四川地震中失去了左腿,承受着巨大的内心苦难。
然而,她一刻也未放弃自己对芭蕾的追求,一刻也未放弃对理想的追求的故事。

  所有圆圈队形中的演员表现芭蕾舞演员的舞蹈。群舞的动作交替起伏,圆圈队形呈现向外扩展的趋向。芭蕾王子李萌与李悦一同表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